无障碍说明

马刺队赢一场仍如临深渊 德罗赞:努力捍卫主场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与掘金队的前两场系列赛中,马刺队取得了一场胜利,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取得了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但是,马刺将士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仍有一种如临深渊的感觉。马刺后卫德罗赞表示,接下来会努力捍卫主场。

上一次马刺主场输给掘金队时,马刺后卫德里克-怀特还是个17岁的高中生。掘金队上一次在马刺队的AT&T中心赢球还得回溯到2012年3月5日,在之后的7年时间里,掘金队在马刺主场连输了13场,包括本赛季输了两场。

但是,在马刺与掘金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即将来临之际,怀特并不想听太多关于马刺在主场对掘金有压倒性优势这样的谈论。“我觉得这没有什么影响的,历史纪录只是历史纪录而已,掘金队现在已经成为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接下来在圣安东尼奥的比赛将会是非常激烈的战斗。”怀特说道。

德罗赞也表示,马刺队在前两场拿到一场胜利之后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我们感觉是不错,我们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德罗赞说道,“第二场比赛,我们也努力与对手战斗,争取再赢一场,虽然最后输了,但我们还是争取到了主场优势。现在是该到我们回到自己主场,去做我们应做事情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像此前一直做的那样,要捍卫主场。”

“我相信,在打完我们主场与掘金队的比赛之后,我们再去丹佛时,我们会拥有一个很不错的机会。”德罗赞补充道,“所以,我们对球队当前的处境感觉是相当不错的,同时我们也很清楚一点,那就是接下来的事情不会那么易如反掌,我们对此有充分的心理准备。”

马刺中锋珀尔特尔也认为,马刺队不能有一种错误的感觉,认为在主场打比赛是十拿九稳。“我们回主场去打比赛,我们不会抱着一种想要依赖主场优势的心态。”珀尔特尔说道,“我们知道自己对这支球队可以打得相当不错。我们已经在丹佛打了两场比赛,在那里打比赛的确是很困难的事。我们必须得继续拼搏,把糟糕的事情抛在脑后,继续前进,从之前的经历中学习一些东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