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阿德肘击哈里斯并非故意 应该不会禁赛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掘金主帅迈克-马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与马刺队第二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马刺内线球员阿尔德里奇肘击掘金后卫加里-哈里斯裆部那个动作并非恶意,而是无意识的一个连带动作,联盟应该不至于处罚阿德。

在昨天马刺与掘金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还剩下最后1分52秒时,阿尔德里奇在一次进攻中挥了下右臂,一肘子撞到哈里斯的大腿内侧,哈里斯很快就非常痛苦的往后跳,显然是被阿德撞到裆部了。

“在我们从体育馆出来的大巴上,我就已经收到那个回合的慢动作回放了。”马龙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想说的是,我在全明星赛上执教过阿尔德里奇,他不是一个打球动作很脏的球员,我在与马刺队的第二场比赛中也没有看到这一点。我觉得,阿德撞哈里斯那一下完全是个意外事故,哈里斯被撞那一下的确有点不走运。但是,我觉得阿德在整个过程中并没有什么恶意,阿德也不是那样的人。”

马龙教练坚称,他并没有看到有任何故意而为的动作,所以他觉得阿德应该不会因此而被追加禁赛。“如果是故意挥肘的动作,那性质就不一样了。但是从我所看到的录像情况来看,我觉得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就看明白了。”马龙教练说道。

“不过,联盟可能也不会关心我的想法是什么样的,最后还得取决于他们是怎么认为的。”马龙教练补充道,“在我看来,显然哈里斯是那次事故的受害者,但我只能说他不走运,我的确没有看到阿德有想故意伤害哈里斯的意图。”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