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预计爵士更富侵略性 德帅:经验可帮助我们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系后赛首轮第一场取得胜利之后,火箭将帅很清楚一点,那就是爵士队肯定会在第二场比赛中打得更具侵略性,实现反弹的可能性比较大。对此,火箭将士表示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充分准备。

火箭丰富经验可应付爵士

火箭前锋PJ-塔克表示:“爵士是一支优秀球队,他们知道如何打好比赛,他们不会被吓倒的,他们将会站出来,努力争取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他们上个赛季季后赛就已经知道如何赢球了,我们也必须有同样的思想状态。”

对于爵士队很可能在第二场系列赛中实现反弹,德帅也是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有球队在客场赢球之后,系列赛才算是真正开始。爵士队去年做过同样的事情,他们第一场输了,后面就扳回来了。我觉得,我们拥有足够的经验,知道这个系列赛有多么重要,我们需要付出多大的能量。”

“爵士队从过去的经历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仍然必须拥有杀手的本能和思想状态,对于第二场比赛要戒骄戒躁,我觉得我们仍然很有机会再胜一场。”德帅补充道。

良好心态可助休城再赢一场

火箭队过去两个赛季有一件事处理得相当不错,那就是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在比赛开打之后将之抛于脑后。在今天进行赛前训练时,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再次谈到这一点。

“我和哈登刚刚在更衣室里谈了这件事。”保罗说道,“在赢球的时候,有的人会感觉自己不会再输球了。而在输球的时候,有的人会感觉自己再没希望赢球了。我们不能这样,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心态,要意识到,比赛没有结束,一切都不算数,我们必须好好准备第二场,打好接下来这场比赛。”

谨防米切尔第二战爆发

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较好地限制了爵士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的发挥,让他全场只得到19分,并且没有一次助攻。不过,火箭队预计米切尔在第二场比赛中会打得更富有侵略性。

“米切尔和我一样,是一个很有竞争精神的人。”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说道,“他喜欢上场之后去投篮,他就像是一只猛兽。米切尔在第一场比赛中有一定的侵略性,他在第二场比赛的侵略性肯定会成倍增加。”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谈到米切尔首场比赛的表现时谦虚地说道:“并不是我们防得好,而是米切尔自己打得不好。我们有努力去限制他的发挥,但这并不是说有什么固定的模式可以达成效果,他后面肯定会打得更好。我们会继续给他制造障碍,希望继续限制他的发挥。但是,米切尔是有可能爆发的。如果我们打得努力,不管是米切尔还是爵士队的其他人得分,我们都必须得打出防守强度,执行好我们的比赛计划。”

米切尔称将调整打法

米切尔认为,他已经看懂了火箭队第一场防守他的比赛计划,火箭队主要是用戈登防他,换小里弗斯上场之后就用小里弗斯防他,然后偶尔进行换位防守和包夹防守。米切尔表示,自己已经从第一场比赛中得到很多启发。

“我们与火箭队打过好几次了,我已经看懂了他们所做的事,他们只是在季后赛比常规赛做得更好一些,重点的事情做得更加突出。有时候,我是需要一场比赛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的。对我来说,那就是去寻找合适的进攻点,以及传球时机,去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我们只是需要出场去做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做的事。到最后,投篮总是会进的,这只是我们应该如何做出正确调整的问题。”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