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单场出手8次没问题 想跟贝弗利较劲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勇士球星杜兰特接受媒体采访,认为自己一场比赛出手8次并没有什么问题。谈到与贝弗利的对抗,杜兰特表示他想跟对手较劲。

在勇士上场惨遭快船31分逆转的比赛中,杜兰特得到21分,但只出手了8次,失误数却达到了9次。赛后,关于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进攻侵略性问题引发了讨论。而在今天的采访中,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杜兰特应该增加侵略性。

对此,杜兰特认为自己一场比赛出手8次并没有什么不妥。

“你来告诉我,你想要我怎么打球。”当被问到侵略性不足时,杜兰特这样反呛记者。

“当我拿到球,处于应该得分的位置,我就会争取得分。但如果不是一个好的得分机会时,我就会传球。”杜兰特说道,“我们球队会跑很多的战术,每个进攻回合,我们都在传导球。当拿到球时,我不会为了展示侵略性去出手30次,从而破坏团队的进攻战术,我不会用错误的方式去比赛。”

在杜兰特看来,系列赛前两场总比分虽然是1-1,但勇士的打法是正确的。

“我就是努力去打好比赛,勇士用这种方式赢下了第1场比赛,并在第2场比赛中一度领先31分。”杜兰特说道,“我们需要坚持自己的比赛策略,我们在前三节半执行得非常好,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48分钟的比赛。”

根据数据统计,本赛季常规赛,杜兰特有30场比赛至少出手20次,结果勇士战绩只有17胜13负,只有3场至少净胜10分。而杜兰特出手数不超过15次的31场比赛中,勇士赢下了其中27场,有24场至少净胜10分。看起来,杜兰特减少出手能让勇士更容易赢得比赛的胜利。

此外,杜兰特还谈到了他在场上与贝弗利的斗智斗勇,系列赛前两场,两人在身体和口头上的交锋非常激烈。

“我不会去妨碍比赛,但我想要跟贝弗利较一较劲”杜兰特说道,“我是凯文-杜兰特,你知道我是谁,你们都知道我是谁。”(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