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弗利:对抗杜兰特充满乐趣 我俩并没有深仇大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快船后卫贝弗利近日现身洛杉矶,接受了TMZ网站的采访,谈到了他在季后赛中与杜兰特的激烈对决。贝弗利表示跟杜兰特对抗充满乐趣,但他们之间并没有深仇大恨。

在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快船一度落后勇士达到31分,但他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逆转,创造了NBA季后赛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快船这种顽强的表现和不服输的精神激励了无数人,尤其是贝弗利,他在球场上对杜兰特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

杜兰特是当今联盟进攻最无解的球员之一,他对任何一个防守者来说都是个噩梦。但在勇士与快船的系列赛中,贝弗利虽然比杜兰特矮了20多厘米,但他毫无畏惧,不断给杜兰特制造身体对抗,喷垃圾话影响对手的情绪,甚至嘲讽对手假摔。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有太多的镜头,贝弗利和杜兰特纠缠在一起,有着激烈的口头交锋,气势逼人,看起来两人随时有可能在场上干一架。首场比赛,贝弗利和杜兰特双双被驱逐出场,第2场比赛,两人又先后犯满离场。贝弗利成功“兑掉”杜兰特,是快船能够在系列赛前两场打成1-1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在采访中,贝弗利透露,他虽然在场上跟杜兰特针锋相对,但实际上两人之间并没有恩怨。相反,贝弗利很享受跟杜兰特的这种对决。

“我们之间没有深仇大恨,我跟谁都没有矛盾。”贝弗利说道,“伙计,这真的只是非常有趣。这就是两支很棒的球队,两个很好的球员在那里对决。”

贝弗利还表示,虽然勇士和快船系列赛充满身体对抗,但彼此之间并没有恶意,也没有坏动作。

“我们只是在竞争。”贝弗利说道,“为了争夺冠军寸土不让。”(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