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活塞主帅凯西渴望球队状态反弹:我们要向快船学习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根据《底特律自由报》记者罗德-比尔德的报道,底特律活塞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在今日接受了采访,凯西表示球队要学习快船队逆转勇士队的斗志,并且把第一场的失利当作经验。

东部第8名的底特律活塞队和第1名的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今年的季后赛中成为了对手,在双方的首场对决中,活塞队在客场86-121惨败给了雄鹿,这场35分的失利是活塞队在季后赛历史上第3大的输球分差,球队的中锋安德烈-德拉蒙德也因为心态崩溃而做出了不当行为,被裁判驱逐出场。在外界看来,这两队的系列赛可能会是今年季后赛中最没有悬念的对决。

在昨天西部的季后赛对决中,西部第8的洛杉矶快船队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完成了31分惊天逆转,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最大逆转分差纪录。对此,活塞队主教练德维恩-凯西表示,球队应该向同为第8名的快船队一样在比赛中保持斗志。

“我们谈到了那场比赛,我们看到了史诗级别的逆转,”凯西教练说道。“我们不想要一开始就落后对手30分,但我们要用这场比赛作为例子,在比赛中一直保持战斗,保持着竞争的水平,这样一来好的事情就会发生。我们有着那样的水平,但我们在比赛开始时没能够打出那样的水平。”

“这件事情是我的责任,我没有向球员解释季后赛的不同之处。如果你之前打进过几次季后赛的话,你就会知道你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比赛的强度水平,你需要打出怎样的速度和节奏,以及客场的劣势。第一场比赛应该会成为我们很好的经验。”

根据此前的报道,活塞队的当家球星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右侧膝盖的伤势,很有可能会缺席今年季后赛首轮的全部比赛,这对于活塞队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打击。

尽管凯西教练表示球队要学习快船,但快船队能够逆转勇士更多地凭借的是全民皆兵的打法和全部球员的出色发挥,而活塞队在很多情况下都非常依赖于格林芬的个人能力,这才是两队最大的不同之处。不过也正如凯西所说,活塞队目前的首要目标就是打出精气神,他们不能再像上一场一样萎靡不振。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