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任性!他就喜欢末节砍分 雷霆陷困境韦少怎么了?

猛龙和掘金都在季后赛首场失利后扳回一城,将总比分变为1-1。

可是雷霆不敌开拓者,成为截止至今天所有比赛结束后,唯一一支0-2落后的球员。

韦斯特布鲁克和保罗-乔治究竟怎么了?今天一共三场NBA季后赛中都有什么精彩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他让猛龙变身真-北境之王】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7分4篮板4助攻2抢断,1次失误,22中15,三分8中4,罚球3中3。这是莱昂纳德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第二高分。

+37的正负效率值创下个人和猛龙队史季后赛最高正负效率值。

29分也是猛龙队史季后赛最大分差获胜纪录。

莱昂纳德的稳定性和防守能力,是猛龙本赛季能否成为真-北境之王的关键。从目前看来,东部球队冲击总冠军的希望,都要寄托在猛龙和雄鹿的身上了。

让小卡在季后赛放飞自我,看来也是一个不错的战术。

【特别红榜:任性!就是喜欢在第四节得分】

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24分2篮板4助攻1抢断,0次失误,17中8,三分3中2,罚球7中6。前三节3分,第四节独得21分,依靠着穆雷在最后关头的个人英雄主义,掘金完成19分大逆转,创下队史季后赛纪录。

就连掘金老板赛后都过来拥抱穆雷,大家很清楚,没有穆雷就没有这场胜利。

穆雷赛后说:“我就是喜欢在第四节得分!”

【特别红榜:这才是双枪的真正威力?】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9分4篮板6助攻3抢断2盖帽,2次失误,21中10,三分8中4,罚球7中5。这场比赛是开拓者2003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单场净胜对手20分。

在前两场比赛中,利拉德一个人就投中9个三分球,而雷霆全队就投中10个三分。在这个外线为王的时代,难怪雷霆0-2落后。今天这场比赛坎特表现糟糕,开拓者几乎就是依靠着利拉德和麦克勒姆两个人撑起了球队。

这才是双枪的真正威力。

和利拉德相比,韦少的表现实在是……

【红榜:利拉德疯,麦克勒姆稳,开拓者最强模式】

雷霆 94-114 开拓者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7分8篮板3助攻1抢断,5次失误,20中11,三分7中2,罚球4中3。赛前泡椒说肩膀不疼了,超过五成的命中率也说明了这点。

可是今天的泡椒却没有得到韦少的呼应,全队的打铁让乔治无功而返。

在常规赛好不容易培养出来的同步和默契,季后赛一开始又还给老师了。

麦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33分8篮板5助攻1抢断,3次失误,22中12,三分7中3,罚球6中6。当利拉德疯,迈克勒姆稳的时候,就是开拓者最强的时候。今天开拓者做到了。

魔术 82-111 猛龙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0分5篮板2助攻1盖帽,2次失误,12中8,三分5中3,罚球5中1。魔术唯一一个发挥还算正常的球员,可是戈登并不是魔术的胜负手。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19分10篮板1助攻,0次失误,16中8,三分3中0,罚球3中3。西亚卡姆要抓紧时间向莱昂纳德偷师,就算最终莱昂纳德选择离开多伦多,猛龙也能留下一个保障。

洛瑞(多伦多猛龙):22分4篮板7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8,三分4中2,罚球5中4。洛瑞终于找回了状态!

今天猛龙将帅一顶顶的高帽子甩过来,褒奖声不绝于耳。

可恕我直言,这难道不应该是洛瑞每场比赛都应该做的么?

马刺 105-114 掘金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31分7篮板2助攻2抢断,1次失误,19中11,罚球9中9。德罗赞带着马刺拼了全场,最后却输给了穆雷的神仙球。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20分7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1次失误,10中7,三分1中1,罚球7中5。今天掘金一共4人得分上20,虽然赢得胜利的感觉很棒,但是如何让更多的球员,尤其是替补球员投入到进攻中来,依然是掘金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约基奇(丹佛掘金):21分13篮板8助攻2抢断,3次失误,15中7,三分3中2,罚球6中5。这场比赛是掘金6年内的首场季后赛胜利,上一次掘金季后赛赢球还是2012-2013赛季,当时伊戈达拉还在掘金,他们首轮2-4不敌库里领军的勇士。

约老师在经过了第一场的适应,终于摆脱了“约不投”的心态,出手15次虽然不多,但是效率还不错。

加里-哈里斯(丹佛掘金):23分5篮板1助攻,0次失误,16中10,三分6中3,罚球1中0。稳定的输出,优秀的防守,这两样都是掘金最需要的特质。

【黑榜:韦少泡椒何时能同步?】

杰拉米-格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5分4篮板1盖帽,0次失误,7中1,三分5中0,罚球6中3。刚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到了季后赛却找不到感觉。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14分9篮板11助攻1抢断,6次失误,20中5,三分6中1,罚球3中3。这场比赛是雷霆季后赛客场的11连败。本来这轮系列赛开始前,很多人对雷霆充满希望,但是前两场比赛打完,不是乔治表现一般,就是韦少表现糟糕,雷霆陷入了困境。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6分6篮板3助攻1抢断,4次失误,7中3,三分1中0,罚球2中0。武切维奇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低迷了,季后赛的新丁看来还需要继续适应。

盖伊(圣安东尼奥马刺):5分9篮板3助攻,2次失误,9中2,三分1中0,罚球1中1。替补登场打了28分钟,只有这样的数据,马刺很难赢球。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