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现场直击】棕熊输球难挡主场球迷热情 全场合唱国歌为球队助威

腾讯体育讯 夕阳的余辉将TD花园球场的轮廓勾勒,在这个温暖的周四,波士顿棕熊队将开启他们2019年季后赛的征程。大街小巷已经被棕熊队的球衣占据,“LETS GO BRUINS”的喊声也不时的响起,整个球场的分贝达到了顶峰。季后赛开始前,最令人激动的就是赛前的这个振奋人心的纪录形式的小短片,棕熊队的主场不断的播放着贝热龙之前与枫叶队会面的时刻在第七场打入制胜球的难忘瞬间。国歌环节,加拿大国歌落幕后,全场更是大合唱美国国歌,这都是在常规赛少有的情形,现场的球迷激情为球队的比赛注入了一记有力的辅助。

整个球场从工作人员,到管理层,到每一个部门,你都能清楚的感知到整个氛围的不尽相同,大家都是用200%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也许是仍然处于工作日的缘故,现场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空位,但这并不影响球迷们的呐喊声和助威声,球场上球员的一举一动都能通过球迷的呐喊声感受到。在第一节开始后,拉斯科做出了几个关键性的扑救,场上回荡着的便是TUUUUUUK的助威声。季后赛的战场上,每一次球权的转换都意味着新的机会和未知的威胁,所以每当棕熊队球员控球的时候,现场的球迷就会不由自主的欢呼为其加油。每当双方互相争抢,僵持不下的时候,球迷们就会自主的开始“棕熊队加油”的口号。棕熊队的强打效率极高,第一组快速的传球配合使得他们迅速的取得了1-0的领先,现场的球迷沸腾了,挥舞着手中的季后赛毛巾,将整个场馆渲染成一片黄色的海洋。落后的枫叶队开启了“狂轰滥炸”,终见成效,马尔纳在混乱中打入进球,将比分扳平的时候,也使整个球场消声,但没过多久,欢呼声又一波接着一波响起。

第二节一开始,棕熊队再次获得强打的机会,但是马尔纳巧妙断球,在被防守球员勾倒,获得了点球机会。马尔纳点球进球后将比分反超,现场球迷都发出无比懊恼的声音。第二节双方机会都不是很多,现场的欢呼声也较为低迷,棕熊队被对方多次抢断,拉斯科在第二节多次被单刀球挑战,仍然力保目前的比分。但是第二节临近尾声的时候,枫叶队再次打出一记配合,尼兰德打入第三个进球,将比分差距扩大。而棕熊队的一再失误,导致本身就不佳的形式进一步恶化,球迷们也用着比较微弱的声音为球队呐喊。

第三节一上来,为了反转颓势,棕熊队开启了疯狂进攻的模式,几次在门前有着惊险的机会,与打破球门仅有分毫之差,在现场回放录像的时候球迷们还是会发出惋惜的叹息声。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棕熊队又被判了一个充满争议的犯规,球迷们的不满情绪高涨,全场大喊着进行抗议。

最后时刻,球迷们还是竭尽全力的为球员们加油助威,但是枫叶队一鼓作气保持领先优势的同时打入空门球。安德森面对38次射门,只有一次丢球,保持了超高水准;马尔纳梅开二度当选本场一星球员。本周六,双方球队将继续在此展开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敬请期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