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首都人大将赛季报销 油人无缘季后赛麦球王再发声

肯普尼进行手术,首都人大将无缘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人,华盛顿首都人后卫米哈尔-肯普尼在左腿肌腱拉伤后进行了手术。据悉,肯普尼预计需要4-6个月的时间恢复,将错过季后赛。

自打3月20日,对阵坦帕湾闪电受伤以来,肯普尼就再也没有上场。在本赛季出战的71场比赛中,肯普尼得到25分(6球19助攻),效率值为+24,平均每场比赛出场19分11秒,和约翰-卡尔松搭档防守,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卡尔松谈到了肯普尼的重要性:“我认为我的工作是把对手拦截在蓝线以外,打的更有侵略性,而这时候肯普尼就在门前殿后,是除了门将以外的最后一道防线。我们了解彼此,也形成了默契,他是球队重要的一员。”

首都人刚刚引进的后卫尼克-詹森或许会替代受伤的肯普尼。詹森本赛季在底特律红翼打了60场比赛,平均出场时间是20分48秒,创下了个人生涯纪录。2月22日,被交易到首都人。在为首都出场的18场比赛里,詹森平均上冰时间为16分39秒,送出了5记助攻。在谈到詹森时,首都人主教练托德-赖尔登表示:“可以猜到,肯普尼缺阵的情况下,他会得到更多的时间。或许你会看到詹森和不同的人搭档在一起,我们也在试图找到他的最佳搭档。”

肯普尼上赛季中期从芝加哥黑鹰转会而来,24场季后赛奉献了5分(2球3助攻),帮助首都人赢得斯坦利杯。现在,同样在赛季转会中期而来的詹森将要肩负起肯普尼缺席后的后防重任。目前首都人以47胜25负8加时负积102分在大都会区排名第一。

油人彻底无缘季后赛 当家球星认为找到总经理是关键

在4月2日的比赛,由于埃德蒙顿油人队1-3不敌维加斯金骑士,彻底无缘季后赛。赛后球员们脸上写满了失望的表情,他们只能寄希望于下个赛季,当家球星康纳-麦克戴维认为,油人成功的关键在于能不能在休赛期找到一位正确的总经理。

“我们甚至没有总经理,所以我不认为现在球队有任何资格觊觎下赛季的战绩。”油人队长麦克戴维在昨天输球之后说:“我们还有还多东西要整明白,希望我们能够找到一位合适的人选,组建一支优秀的球队。”过去的13个赛季,油人队一共有12个赛季无法进入季后赛。球队在1月3日解雇了总经理彼得-基亚雷利,直到现在还没有新任总经理,这一位置暂时是由总经理助理基斯-格雷茨基代理。目前球队34胜36负9加时负只拿到77分在西部排名第13,老板鲍勃-尼克尔森还在寻找下一任经理。

“我们做的不够好,”麦克戴维继续说:“我这个赛季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15分(41球74助攻),但我们的比赛却一直输个不停,我们找不到胜利之匙。所以需要赶快想办法止住颓势,要知道在这个联盟,你犯错的余地很小,我们尽力了,但为时已晚。”油人队是自1989-1990赛季的匹兹堡企鹅以来,第一支拥有两位得分过百(麦克戴维和莱昂-德拉赛特尔102分)却无法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而当初的企鹅队在此之后的一个赛季赢得了斯坦利杯。油人队想要复制当初企鹅队知耻而后勇的光辉事迹,但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一旦总经理确认,主教练肯-希契科克何去何从也是个未知数。67岁的希契科克是NHL历史上第三位胜场数达到848场的教练,自11月20日取代托德-麦克莱伦以来,他的战绩为25胜26负8加时负。油人队在希契科克领导的前13场比赛拿下9场胜利,但紧接着遭遇6连败。

“这是个疯狂的赛季,”麦克戴维说:“感觉就像坐过山车一样,虽然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但很难一直集中注意力。渐渐地,我们离季后赛渐行渐远。”22岁的麦克戴维在2017年7月5日签下了一份为期8年价值1亿美元的合同。他明确表示,这样的成绩在未来是不可接受的。

“我们要表现的像一个团队那样进入季后赛!”麦克戴维说,他曾经在2016-17赛季带领油人进入季后赛并杀到第二轮,当时12场比赛拿到9分。“总的来说我对今年的表现不高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