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锡安将引六大球鞋厂商争夺 代言合同或比肩詹皇

腾讯体育4月1日讯(文/Nick DePaula,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杜克大学的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姆斯,有望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之前就获得他的首份球鞋代言合同,而且合同金额有望比肩詹姆斯的第一份代言合同。

威廉姆森即将得到一大笔钱,预计这位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门,在他参加选秀之前就能获得一份球鞋代言合同,这份合同的薪水将远超他的第一份NBA合同。

事实上很多业内人士都预计,威廉姆森将加入詹姆斯(7年9000万美元)和杜兰特(7年6000万美元,外加1000万美元将近)的行列,拿到史上三大新秀球鞋代言合同之一。“在我的有生之年,这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竞标战。”曾在耐克、阿迪达斯和锐步任职营销主管的桑尼-瓦卡罗说。

詹姆斯的第一份球鞋代言合同,是在2003年的乐透抽签仪式之前签下的;业内人士预计,在今年的乐透抽签仪式(5月15日)之前,威廉姆森也会签下他的球鞋代言合同,因为那些厂商把他视为一个潜在的营销巨星,无论他去了哪个城市。

詹姆斯当年有3个忠实的追求者,而杜兰特在耐克和阿迪达斯之间做出了选择,但威廉姆森可能收到多达6家厂商的报价,包括耐克、阿迪达斯、安德玛、彪马、New Balance和安踏。“我已经在这个行列呆了50年了,威廉姆森让我觉得今年是1984年。”现年79岁的瓦卡罗说,“我是认真的。”

作为体育营销界的鼻祖,瓦卡罗几十年前就开始为耐克工作,1984年他以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迈克尔-乔丹。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瓦卡罗离开耐克加盟阿迪达斯,从那时起他就开始盯上了那些高中明星们,在科比和麦蒂还没有打过NBA比赛时,就给了他们代言合同。

在威廉姆森身上,人们看到了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的运动天赋和篮球技能,并且已经满足了炒作的要求。但是对于像瓦卡罗这样的营销界人士来说,还远远不止这些。“如果不出意外,我预计威廉姆森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在18岁就成为亿万富翁的篮球运动员。我说的是亿万富翁,很容易的。”卡瓦罗说,“他将有机会面对每一家球鞋公司和每一家大公司。他是我见过的最具市场价值的人,原因有很多。”

本赛季只有17名现役NBA球员拥有自己的签名鞋,下赛季这一数字肯定会增加,因为阿德托昆博和米切尔的签名球鞋都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对于威廉姆森来说,有必要在代言合同中加入签名球鞋方面的条款,联盟历史上只有9名球员在新秀赛季就拥有自己的签名球鞋。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