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相比尼克斯欧文更愿去篮网 后者今夏有空间签顶薪

腾讯体育3月31日讯 《纽约每日新闻报》记者Stefan Bondy报道,一些联盟消息人士认为,相比尼克斯队,实际上欧文今年夏天更倾向于去篮网队。篮网今年休赛期有足够薪资空间签下顶薪合同。

欧文更想去篮网

如果欧文在今夏拒绝执行2019-2020赛季的球员选项,他就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近段时间,外界普遍认为欧文将和杜兰特一起加盟尼克斯。尼克斯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签下两名顶薪合同。

不过,纽约布鲁克林区的篮网队本赛季很有望打进季后赛,他们的球队文化也比尼克斯好得多。另外,欧文是在新泽西长大的。

记者Stefan Bondy这样写道:“纽约尼克斯队将在夏天追逐空位凯里-欧文,但布鲁克林篮网队同样也在争夺他。实际上,一些联盟消息人士认为欧文更倾向于篮网。在最近一次接受NBA TV采访时,大卫-格里芬——当欧文效力骑士时,他曾在那里任职总经理——表示是说得通的。”

大卫-格里芬说道:“考虑到他的心态,我觉得布鲁克林会更适合他。我认为他会喜欢他们已经构建的球队文化。”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和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已经很好地帮助篮网扭转局势。如果布鲁克林篮网能够得到欧文,他们下赛季将会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xiangy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