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掠夺者客场3-1击败企鹅 终结对手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HL常规赛继续上演。纳什维尔掠夺者北上宾夕法尼亚州挑战匹斯堡企鹅。最终,掠夺者凭借着门将林内的42次扑救,以及锋线球员的出色发挥,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企鹅。

比赛看点

企鹅最近状态起起伏伏,最近六场比赛胜率在50%。不过球队正在经历一个反弹期,目前已经完成了三连胜。如果今天能够主场取胜,企鹅将在大都会区积分榜上与纽约岛人并列第二。反观掠夺者,他们在本周一已经确定打进季后赛。掠夺者最近状态不错,最近六场比赛拿下了四场。目前他们将全力争取中央区第一的位置,掠夺者现在落后中央区第一的温尼伯喷气机两分,领先身后的圣路易斯蓝调四分。门将方面,掠夺者将首发主力门将林内,最近的12次首发比赛,他场均失球2.39个,扑救率为91.9%。默里则将代表企鹅出站,他最近首发的五场比赛中,场均失球1.72个,扑救率为94.8%。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一分钟左右,掠夺者便打破场上僵局。掠夺者赢下进攻区争球,厄文持球蓝线附近射门,球在飞行途中集中史密斯的球杆之后折射破门,1-0。二节比赛还剩两分半钟左右时,掠夺者利用多打少的机会扩大领先优势。苏班和阿尔德松在蓝线附近做小范围配合,后者接球拔杆爆射破门,2-0。末节比赛还剩两分钟左右时,掠夺者再次得分。苏班蓝线角落接球抽射破门,球在空中没有碰到任何其他球员,像一粒子弹一样打破了默里镇守的大门,3-0。节末最后阶段,比尤格斯塔德接凯赛尔传球绕门破门,3-1。

亮点球员

阿尔德松今天打进一球,获得一分,个人赛季进球数达32球,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他的历史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00球。林内今天完成了42次扑救,扑救率达97.7%。企鹅方面,京策尔今天助攻一次,获得一分,最近14场比赛获得了16分。

赛后陈述

首节比赛,企鹅基本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虽然企鹅因一次折射丢掉一分,但在首节其他时间掠夺者都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进攻机会。反观企鹅,他们的进攻比较多变,有门前的小范围配合,也有蓝线附近的暴力抽射。只可惜林内的扑救能力惊人,没让企鹅得分。二节比赛的基调与首节基本相同。企鹅依旧获得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但是无法破门,其中包括京策尔的一次单刀机会。掠夺者第二节的最后五分钟发起了几波强有力的进攻。掠夺者通过防守反击的战术获得了一次二打一的机会,还有一次门前的半空门机会。高效的多打少小组也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林内的出色发挥延续到了第三节,同时掠夺者也提高了比赛的强度。掠夺者对地板球以及中立区五五开的球都用尽全力拼抢。高强度的拼抢也导致企鹅在末节出现了更多的失误,企鹅最终也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企鹅将留在主场迎战卡罗莱纳飓风。掠夺者则将回到主场迎接哥伦布蓝衣。

(小刚)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