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炜奇全能表现成为球队粘合剂 高难度一打二展现实力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半决赛的比赛继续进行,玉岩中学的何炜奇打出了相当全能的表现,帮助球队78-68战胜了番禺中学,将双方的半决赛拖入到了第三局当中。

身高1米85,体重83公斤的何炜奇是玉岩中学的核心后卫,在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当中,何炜奇平均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为26分钟,是全队最多,这足以体现球队对他的重用程度以及他对于球队的重要作用。

本场比赛一开始,作为球队战术强点之一的何炜奇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启了进攻模式。双方比分僵持之时,何炜奇在弧顶直接出手三分命中,将分差拉开。而当番禺中学将比分反超之后,又是何炜奇挺身而出,命中中距离跳投,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

到了第二节后半段,何炜奇重新回到场上。他在短短几十秒内分别助攻自己的队友叶楷元和蒋浩轩命中上篮和三分球,还在防守端抢断对手,又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控住节奏,自己在一次挡拆之后杀入篮下,命中高难度一打二上篮,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攻坚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高难度上篮之后,何炜奇在落地时一不小心头部撞在了地板之上,但好在他并没有什么大碍。这一球堪称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进球,完美体现出了何炜奇的拼搏精神。

在何炜奇第二节出场的短短3分48秒时间里,他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9-2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大到了12分,带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了下半场。

上场之后就能立刻起到作用的何炜奇在下半场同样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他在每一节的比赛当中发挥都相当稳定。或许他并没有在某一时段之内打出爆炸性的输出,但他却能够在无形之中将球队凝聚在一起。

上半场7分2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下半场3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球队50%的助攻都出自他手。今天的何炜奇,就像曾经在新泽西篮网队的杰森-基德一样,展现出了自己的大师风范。

本届耐克高中篮球联赛,何炜奇场均可以贡献8.5分4.6个篮板4.9次助攻2.1次抢断,他几乎在每场比赛当中都可以打出将今天这样的全能数据。

或许,何炜奇并不是球队的最强的分手,也不是队中个人能力最强的球员,但他却能够在方方面面影响比赛,成为球队的最佳粘合剂。这样的球员,每个人都会喜欢。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