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詹皇重申会带湖人破魔咒 乐福回顾16白宫行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湖人无缘季后赛,有人说,这可能结束了一个时代。因为2019年的总决赛,将是12年来,首个没有詹姆斯和科比的总决赛。

如今的湖人,已经在考虑休赛期会发生的事情。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杜兰特和詹姆斯的囧照P图,大家觉得,这个休赛期,两大顶级小前锋有多大可能联手呢?

这个赛季的詹姆斯,这个赛季的洛杉矶湖人遭遇到了太多的质疑。昨天,ESPN曾经列出一组数据,在湖人队史的前65年,他们只有5个赛季没有杀入季后赛。但2014-2019年,他们却一直无缘季后赛。在这条社交媒体下面,詹姆斯评论称,“相信我,我向湖人球迷保证,这样一个诅咒不会持续太长时间的。我发誓,马拉松仍在继续。”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再次晒出了自己当时的评论图。

在此之前,詹姆斯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现在来看,在这方面库兹马学到了不少。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再次晒出了自己在车中跟随音乐摇摆的画面。

这个赛季,很多球员都会调侃本-西蒙斯投篮能力不佳,不会投三分,但在内线方面,本-西蒙斯真的是顶级水准。今天,有媒体晒出了本赛季的扣篮榜,本-西蒙斯一共129次扣篮,排名后卫球员中的首位。

昨天勇士惨败独行侠之后,掘金惨败给了步行者,有很多网友都调侃,掘金和勇士都不希望碰到西部第八的马刺。马刺确实不好惹,今天的比赛,马刺又战胜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这场比赛中,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全场出战37分钟,31投20中,三分球1投1中,砍下了48分13篮板6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阿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那个熟悉的阿德,似乎又回来了。

不过,昨天的惨败之后,勇士很快调整了过来,今天的比赛中,勇士主场战胜了活塞,这场比赛,库里出战35分钟,19投9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了26分9篮板。比赛结束后,库里心情不错,将自己的战靴送给了场边的球迷,而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也晒出了球迷拿到库里战靴时候的兴奋表情。

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库里身穿一件勇士旧将巴朗-戴维斯的球衣,带着两个女儿进入到的球场。

和库里一样的是,今天快船战胜尼克斯的比赛过后,快船内线哈雷尔将自己的战靴签名后,送给了场边的一位小姑娘。

全明星周末结束之后,火箭队的胜率超过80%,他们可能是最近一段时间,联盟状态最好的球队。今天战胜鹈鹕之后,火箭队锁定了季后赛的名额。这是火箭队连续第7个赛季杀入到季后赛中,比赛结束之后,卡佩拉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锁定季后赛,而这一切只不过是开始。”

火箭锁定季后赛,球队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海报庆祝。

都知道,年轻的时候,保罗在新奥尔良黄蜂队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曾经是这个城市最大牌的球星,重新回到自己曾经效力过的城市,保罗也是思绪万千。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保罗晒出了一张自己为当地球迷签名的画面,然后写道,“这座城市对我只有爱。”

雄鹿今天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这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得到了26分10篮板7助攻4盖帽的全面数据。比赛结束之后,阿德托昆博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需要去寻找一个新的方式,实现旧梦想。”

当年,雄鹿被骑士压的抬不起头,如今的他们终于翻身了。说起骑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乐福晒出了球队2016年白宫之行的画面,然后写道,“今天早上翻看我的手机照片,这是其中最好的一张。”

开拓者今天没有比赛,球队中锋努尔基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影,然后秀恩爱,“点燃你的生命之火,寻找那个点燃你的人。”

NBA常规赛进入到了尾声阶段,NCAA疯狂三月的比赛也在火热进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NCAA甜蜜16强已经全部产生。拥有锡安-威廉姆斯的杜克大学,拥有八村塁的冈萨加大学,还有密歇根大学、路易斯安纳大学等强队都在其中。在社交媒体上,NCAA疯狂三月的官推也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为甜蜜16强造势。

说起来,拥有“三巨头”的杜克大学能够晋级,也真的是够惊险,因为对阵佛罗里达大学,他们全场只赢了1分。看到这样一场焦点大战,名宿贾巴尔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佛罗里达对阵杜克,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比赛,佛罗里达大学付出了一切,他们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向这支球队送上我最高的敬意,道金斯教练,你们应该为你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这是这次锦标赛以来最棒的一场比赛。”

和比尔-拉塞尔一样,大卫-罗宾逊也在社交媒体上,称赞了佛罗里达大学的表现,在社交媒体上,大卫-罗宾逊写道,“哇,佛罗里达打得非常强硬,多么棒的一场比赛,疯狂三月,加油杜克。”

而最近处于养伤状态的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也在社交媒体上感慨,“佛罗里达大学和杜克大学的比赛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疯狂三月。”

杜克能够惊险取胜,锡安-威廉姆斯的表现功不可没。这场比赛中,锡安-威廉姆斯得到了32分11篮板,最后时刻也有着不错的表现。锡安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众多NBA球星的热议,在社交媒体上,保罗-皮尔斯就写道,“事实,现在锡安-威廉姆斯已经是全世界前50的篮球运动员,或者说更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