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没库里勇士一切都乱套了 一时瑜亮!最佳新秀该给谁?

昨天哈登拿到61分之后,很多人感叹,MVP的竞争已经结束了。

但是另外一个奖项的竞争却格外激烈。

特雷-杨今天抛投准绝杀76人,表现越来越好。

但是东契奇面对勇士拿到三双,率队大胜勇士。

他们俩人谁是你心目中的最强新秀?今天一共8场NBA常规赛中,球星们都有怎样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谁是瑜,谁是亮?】

既生瑜,何生亮!

这句话用在本赛季最佳新秀的争夺战中也同样适合。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达拉斯独行侠的东契奇场均21.0分,7.6篮板,5.8助攻,1.1抢断。

亚特兰大老鹰的特雷-杨场均18.7分,3.6篮板,7.9助攻。

而俩人今天的表现同样出色。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26分6篮板11助攻1盖帽,5次失误,16中9,三分7中3,罚球5中5。比赛还剩下最后0.1秒,特雷-杨抛投得手。在比赛剩下30秒还落后2分的情况下,率领老鹰成功逆转,击败拥有四大球星的费城76人。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3分11篮板10助攻3抢断,3次失误,14中6,三分11中4,罚球11中7。这是东契奇职业生涯的第6个三双,也是他在21岁生日前拿到的第6个三双,在NBA历史上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7次)。

一个三双,一个准绝杀;一个击败勇士,一个击败76人。

那么他们俩人,究竟谁是瑜,谁是亮,你心理有谱了么?

【特别红榜:沃克疯起来 谁也拦不住】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36分11篮板9助攻2抢断,2次失误,25中11,三分13中6,罚球8中8。统治比赛,末节拿到18分,率领黄蜂击败凯尔特人。本场比赛后,黄蜂距离东部第八热火依然有2.5个胜场的差距。

仅仅差1次助攻就能拿到三双,在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战役中击败强大的凯尔特人,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沃克众将进入超巨行列。

赛后欧文感叹绿军应该和其他球队一样,对沃克严防死守。可问题是,就算严防死守,能够拦住沃克的进攻么?

【特别红榜:唐斯除了拿数据,更应该学习如何帮助球队获胜】

唐斯(明尼苏达森林狼):33分23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5次失误,20中12,三分7中4,罚球5中5。这是唐斯职业生涯第12个双20,可惜森林狼的这场胜利来得晚了一些,森林狼今天之前就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除了出色的数据之外,唐斯更应该多学学如何帮助球队获胜,如何能够和球队一起打入季后赛。森林狼本赛季的阵容最终却无缘季后赛,作为当家球星的唐斯肯定要受到一定的质疑。

【红榜: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老年人的篮球一样精彩】

独行侠 126-91 勇士

诺维茨基(达拉斯独行侠):21分5篮板1助攻2盖帽,0次失误,14中8,三分8中5。这是老天王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如果不是诺维茨基开局时的百发百中,独行侠也不会打出一个如此完美的开局,并最终大胜勇士。

天王虽然老了,但是还能打。

热火 113-108 奇才

韦德(迈阿密热火):20分9篮板5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9,三分6中2,罚球2中0。老天王还没明确宣布退役时间,已经宣布了本赛季是最后一舞的韦德,自然不会让诺维茨基独领风骚。

如果不是韦德的出色发挥,也许热火根本就无法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击败奇才。如果今天热火输球,那么他们东部第八的位置就岌岌可危了。

关键时刻,老将出马,一个顶俩。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16分11篮板8助攻4盖帽,5次失误,11中6,三分1中0,罚球4中4。小伙子对今天自己的状态有着清楚的认识,“这也许是职业生涯中最巅峰的状态了”。

杰夫-格林(华盛顿奇才):25分6篮板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2中9,三分5中3,罚球4中4。在今天热火的群狼战术面前,奇才众将没一个能打的。唯一一个有点状态的杰夫-格林,也独木难支。

凯尔特人 117-124 黄蜂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31分7篮板6助攻2抢断,3次失误,23中12,三分11中4,罚球4中3。毫无疑问,欧文已经尽力了。可是赛季到了最后关头,凯尔特人又想让球员轮休,又要面对争夺季后赛席位球队如狼似虎的冲击力,欧文也是力有未逮。

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2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3中10,三分6中5,罚球7中4。杰伦-布朗该如何续约,何时续约,又是一个让凯尔特人管理层头大的问题。

迈尔斯-布里奇斯(夏洛特黄蜂):20分7篮板3助攻3抢断,1次失误,13中8,三分6中3,罚球2中1。到了常规赛最后阶段,布里奇斯的表现越来越好,今天俨然是托尼-帕克后的黄蜂第二得分点。

爵士 114-83 公牛

戈贝尔(犹他爵士):21分14篮板2助攻4盖帽,0次失误,11中9,罚球7中3。内有戈贝尔一柱擎天,爵士的外线球员就可以随便浪,天塌下来有高个儿撑着。

76人 127-129 老鹰

恩比德(费城76人):25分12篮板2助攻,2次失误,11中7,三分3中2,罚球12中9。今天大帝是不是有些轻敌了?

森林狼 112-99 灰熊

维金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2分4篮板1助攻1盖帽,4次失误,15中9,三分3中1,罚球3中3。希望下赛季维金斯从一开始就能果断抛弃保温杯和养生篮球,这样森林狼还有救。

瓦兰尤纳斯(孟菲斯灰熊):20分14篮板3助攻3盖帽,4次失误,15中7,三分1中1,罚球7中5。 瓦兰依然打出了不错的数据,只可惜在内线的较量上,森林狼的唐斯要更加出色。

活塞 112-117 开拓者

格里芬(底特律活塞):27分3篮板6助攻1抢断,2次失误,18中10,三分8中3,罚球4中4。本来活塞有着大好局面,可惜关键时刻还是输给了利拉德的巨星球。也许对于活塞来说,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外线没有一个巨星,甚至是准巨星球员。如果夏天能够找到一个利拉德级别的球员和庄神,格里芬并肩作战,活塞下赛季肯定会更出色。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8分6篮板9助攻,4次失误,16中9,三分10中6,罚球5中4。比赛还剩下2分钟,两队战成109平。接下去利拉德的冷血3+1,帮助开拓者奠定了最后的胜利。

太阳 103-112 国王

布克(菲尼克斯太阳):32分2篮板10助攻2抢断,3次失误,27中10,三分11中2,罚球10中10。都是在过去几年重建的球队,现在看来太阳的情况远远不如对面的国王。

希尔德(萨克拉门托国王):25分7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20中9,三分14中7。今天比赛结束后,希尔德本赛季已经投中了245个三分球,打破了斯托贾科维奇保持的国王队史纪录。

【黑榜:没有了库里,勇士一切都乱套了】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8分2篮板1抢断,0次失误,13中4,三分4中0。库里轮休,勇士的一切都乱套了。汤普森13中4,命中率刚刚超过30%;杜兰特三分8中0,惨不忍睹;勇士输给独行侠35分。

邓恩(芝加哥公牛):4分3篮板5助攻1抢断,0次失误,8中1,罚球2中2。上一场26分13助攻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一场就被打回原形。公牛还是在2019年的选秀中好好选一个控卫吧。

本布里/贝兹莫尔(亚特兰大老鹰):本布里3分,4中1;贝兹莫尔3分,7中1。如果不是特雷-杨的准绝杀,你们就是老鹰的罪人。等等,到底是罪人还是功臣,还真不好说。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