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消息汇总】国王老将不满被教练按冷板凳 熊王查拉续约一年

不满被摁冷板凳 科瓦尔丘克批评教练

腾讯体育讯 洛杉矶国王边锋伊利亚-科瓦尔丘克对主教练威利-德雅尔丹满腹牢骚,这位昔日NHL首个签下亿元合同的球员没有得到充足出场机会。

周四对圣何塞鲨鱼的比赛,科瓦尔丘克只能作壁上观。这是他本季第二次被主教练冷落,德雅尔丹甚至派出了11名前锋与7名后卫的阵容出战。

35岁的老将显然不同意主教练的做法,他不想在媒体包间看比赛。根据记者的消息,科瓦尔丘克对此的评价是:“这太可怕了,这是最糟糕的,(德雅尔丹)都没有派上年轻的人员,他用7名后卫来凑数,这是他的新战法。你能做什么呢?这是他的决定,他是主教练。还有10场比赛,我能做什么?只是刻苦训练,告诉小孩子们,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你必须持续进步。”

在KHL打了5年后,本季科瓦尔丘克回到阔别多年的北美赛场,与洛杉矶国王签下3年18.75万的合同。他被期待能够带动国王的进攻,不过事件的走向完全偏离了球队预计的轨道。

国王以4胜8负1加时负开启了赛季,主教练约翰-史蒂文斯被炒了鱿鱼,德雅尔丹接替代理主教练职务。在他的指挥下球队的战绩也好不到哪里去,22胜31负7加时负,以60分在西部敬陪末座。

科瓦尔丘克对于这项人事调动意见极大:“自从新教练来了后,我没得到表现机会,一场球只给打5、6分钟。有几场球我能和队长安泽-科皮塔尔搭档,我们配合得很好。全部五场比赛都有得分,然后他就把我的位置调整了,我再也没有机会。这就是他对待现状的方式。”

科瓦尔丘克在国王的73场球里打了60场,取得14进球17助攻,是目前队中第四高。虽然困难重重,他并不后悔来到这里:“加州自有好的地方,每天都是大太阳,这更容易熬过生涯中艰难的日子。当你在某个老是下雨雪的城市,第二天起来可就太难受了。”

查拉一年短约续留棕熊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波士顿棕熊队长兹德诺-查拉与球队签下一份一年200万的短约,合同条款还包括最高175万的激励奖金。

在球队锁定季后赛席位后,查拉说:“我很享受自己的角色。当队长很自豪,帮助这些年轻球员成长,带领他们走在正确的方向,保证他们越来越出色。其中有很多乐趣,未来球队的前景也很美好,所以我想留在这里,继续贡献我的经验。”

从2006-07赛季开始到现在,查拉是现役球员中担任队长职务最长的,期间13个赛季球队10次打入季后赛。

本季出战56场,查拉取得5进球8助攻,场均上冰20分59秒,在队中位列第三。球队总经理唐-斯威尼表示:“查拉有他自己打球的方式,关键时刻他的管理让球队更加有效率。”

1996年以三轮总第56顺位被纽约岛人选中,查拉生涯1479场比赛累计641得分(200进球,441助攻)。查拉在2008-09赛季拿过诺里斯杯(最佳后卫奖),五次入选全明星,三次一阵,两次二阵。除了匹兹堡企鹅的马特-卡伦外,查拉是现役最年长球员。他替棕熊打了949场比赛,位列队史第六,466得分位列队史后卫第三,仅次于名人堂巨星雷-布克和博比-奥尔。

查拉本季由于左侧膝关节受伤错过16场比赛,不过他已经准备好面对季后赛:“我感觉不错,球队打得很好,我们希望持续进步。你想要保持表现,推进自己。”

(两好两坏)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elo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