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两个詹姆斯命运的分水岭 最懂哈登的人已从联盟退役

今天两个詹姆斯又开始了抢头条之争。

一个詹姆斯拿到61分,带领球队逆转马刺。

一个詹姆斯彻底无缘季后赛,遭遇职业生涯最惨痛赛季。

你会将头条给谁呢?

想知道两个詹姆斯所在的球队打出了怎样的表现?今天一共7场常规赛,球星们又有什么精彩的数据?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到底是MVP还是MVB?】

哈登(休斯顿火箭):61分7篮板1助攻3抢断,3次失误,34中19,三分13中9,罚球17中14。61分追平哈登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哈登追平埃尔金-贝勒,并列NBA史上拿到50+场次第四多的球员,同时也并列NBA史上拿到60+场次第四多的球员,两项纪录的前三位都是张伯伦、科比和乔丹。同时哈登也成为NBA第四位能够在单赛季至少拿到两次60+比赛的球员,此前的三位是张伯伦(三个赛季分别拿到15次、9次和2次60+),科比(两个赛季2次60+)和乔丹(一个赛季2次60+)。

这是哈登本赛季第8次50+,追平火箭队史其他人所有50+场次的总和。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3个三分球,哈登常规赛命中三分数跻身联盟历史前十,挤掉了乔-约翰逊。

今天比赛打到半场,我从雷霆那场比赛切换到火箭这场看一下数据。一看哈登37分,心想,这比赛应该结束了吧。再一看总比分,怎么才打了两节?

对于德安东尼赛后说的话深表赞同:“也许能够防住哈登的只有我了,因为我能把他放在替补席上。”

比赛时球迷在场下打出标语:“MVP!MVB(最有价值的大胡子 Beard)!”

砍下61分的哈登赛后加练...,球:还能不能让我歇会儿了?

你可知道上一次有人能在NBA这种级别的比赛中,连续两场比赛砍下115+,得追溯到

...

...

...

...

...

...

一个多月前的哈登(1月15日面对灰熊砍下57分,1月17日面对篮网砍下58分)

而哈登距离上一次,单场比赛砍下55+,要追溯到

...

...

...

...

...

...

前天(3月20日面对灰熊砍下57分)

当火箭命悬一线,没有关系,把球交给哈登,他一个人就可以攻克一座城池,

“价值连城”的含义,今夜五个字就足以解释——“詹姆斯-哈登”。

比赛中,哈登关键时刻造德罗赞进攻犯规引起争议,遗憾的是,哈登站在全世界最耀眼的舞台之上,不停书写着篮球这项运动的神话;而黑子们却只能躲在各自的角落里,发表着自以为能够代表其他人的可笑言论,殊不知联盟真正了解哈登的其实是马努-吉诺比利。

【特别红榜:这不是爱情可偏偏像极了爱情】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28分6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2次失误,17中9,三分10中5,罚球5中5。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18分12篮板13助攻4抢断1盖帽,3次失误,20中6,三分9中2,罚球5中4。这是韦少本赛季第28次三双。

雷霆果然又回到自己最熟悉的赢球模式,韦少攻防组织全面,保罗-乔治进攻高效,加上一些角色球员的发挥,这是本赛季雷霆赢得大多数强强对话的方式。要知道,在今天比赛最重要的时刻,格兰特6犯下场,但是雷霆依然坚持到了最后,实力可见一斑。

我当然明白韦少和泡椒之间的这种惺惺相惜不是爱情,可是这真的像极了爱情。

【虽败犹荣榜:这届湖人太差,大哥我带不动】

麦基(洛杉矶湖人):33分20篮板1抢断6盖帽,3次失误,20中15,罚球7中3。33分和20个篮板都是麦基职业生涯单场新高,但是却无法阻止球队彻底告别季后赛。

麦基赛后摇头晃脑:这届队友太渣,带不动啊。

身边的老詹一瞪眼:你这样抢我台词,我有一句脏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红榜:比眼光,比手气,谁比灰熊更能打?】

灰熊 119-123 魔术

泰勒-多西(孟菲斯灰熊):29分3篮板9助攻1抢断,2次失误,19中11,三分10中5,罚球7中2。29分多西的个人职业生涯得分新高,9次助攻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要不说灰熊的管理层眼光独到呢,他们在交易截止日获得球员中。

赖特、瓦兰尤纳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和多西加盟灰熊后纷纷拿到职业生涯得分新高。这份眼光,NBA还有那支球队敢叫板?

瓦兰尤纳斯(孟菲斯灰熊):23分24篮板3助攻4盖帽,4次失误,19中10,三分3中1,罚球4中2。虽然得分没有再创新高,但是24个篮板是瓦兰职业生涯的篮板新高。

富尼耶(奥兰多魔术):27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9,三分8中3,罚球7中6。富尼耶打出了最近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尤其在比赛常规48分钟最后关头追平比分的上篮;还有加时赛中关键的后撤步跳投和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特伦斯-罗斯(奥兰多魔术):31分7篮板1抢断,2次失误,15中10,三分12中8,罚球3中3。8个三分创下罗斯本赛季单场命中三分新高。

掘金 111-93 尼克斯

约基奇(丹佛掘金):21分17篮板5助攻,1次失误,20中8,三分3中1,罚球6中4。掘金全队又是6人得分上双,约老师还是留着点力气到季后赛发挥吧。

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16分10篮板3盖帽,0次失误,10中7,罚球2中2。这是罗宾逊连续21场比赛至少送出2次盖帽,在新秀赛季就能有这样表现的球员,此前NBA历史上只有马努特-波尔(连续45场)、大卫-罗宾逊(连续25场)、奥尼尔(连续23场)和莫宁(连续21场)

雷霆 116-109 猛龙

施罗德(俄克拉荷马雷霆):26分6篮板7助攻1盖帽,2次失误,16中10,三分7中4,罚球2中2。泡椒和韦少之外雷霆最重要的得分点。比赛中差点扭伤脚踝让雷霆球迷虚惊一场。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7分6篮板4助攻2抢断,8次失误,23中12,三分5中4,罚球10中9。莱昂纳德尽力了,可惜今天洛瑞不在,猛龙失误又太多。

快船 110-108 骑士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27分3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5中11,三分4中1,罚球4中4。这已经是加里纳利连续第8场比赛拿到至少20分了。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20分5篮板2助攻1抢断,3次失误,19中9,三分10中2。本场比赛后,克拉克森成为骑士单赛季替补得分最多的球员。

马刺 105-111 火箭

福布斯(圣安东尼奥马刺):20分5篮板2助攻,2次失误,10中8,三分3中3,罚球1中1。今天马刺的三分线外打铁声不断,福布斯是少数几个能保持手感的马刺球员之一。

热火 87-116 雄鹿

怀特塞德(迈阿密热火):14分10篮板3盖帽,1次失误,8中6,罚球6中2。怀王降到替补席依然有着篮下的巨大威慑力,可惜论篮下的威力,字母哥不怕任何人。

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27分8篮板7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19中12,三分4中1,罚球4中2。隔壁那个詹姆斯-哈登61分了!MVP要丢了,字母哥也终于不养伤了。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18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1次失误,13中8,三分5中2。米德尔顿可不仅仅是个投手。

篮网 111-106 湖人

拉塞尔(布鲁克林篮网):21分2篮板13助攻3抢断,6次失误,20中8,三分11中4,罚球2中1。踩着老东家倒在季后赛门槛前的身体,拉开和竞争东部第八对手之间的差距,拉塞尔简直一举两得。

乔-哈里斯(布鲁克林篮网):26分3篮板2助攻,0次失误,15中8,三分8中6,罚球4中4。不亏是本届三分王。

勒布朗-詹姆斯(洛杉矶湖人):25分9篮板14助攻1抢断1盖帽,8次失误,25中8,三分7中1,罚球12中8。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以来最惨痛的一个赛季,他下赛季还会留在湖人么?

【黑榜:别真把自己当吉祥物】

小乔丹(纽约尼克斯):7分11篮板1盖帽,2次失误,5中3,罚球3中1。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小乔丹上场22分钟,米切尔-罗宾逊上场23分钟;小乔丹正负效率值-14,罗宾逊正负效率值-6,谁在防守中作用更大,不用多说了吧?

小乔丹你不能真把自己当吉祥物和招揽杜兰特的筹码啊。

范弗里特(多伦多猛龙):8分2篮板5助攻1盖帽,0次失误,11中3,三分3中0,罚球2中2。复出前三场比赛都表现出色,今天却突然没有了手感,拖了全队的后腿。

贝尔坦斯(圣安东尼奥马刺):3分3篮板4助攻1盖帽,10中1,三分10中1。这个高炮台不合格,多向人家布鲁克-洛佩兹学学。

德拉季奇(迈阿密热火):0分5篮板4助攻1抢断,3次失误,9中0,三分3中0。之前三场比赛,德拉季奇的命中率都超过50%,场均得分超过20分。

今天的篮筐却好像为德拉季奇加了盖子。

詹姆斯-约翰逊(迈阿密热火):4分1篮板2助攻,1次失误,7中1,三分4中0,罚球4中2。替补双铁之一,和德拉季奇加起来16中1,惨不忍睹。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