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别提哈登!提了就是MVP 做人不能太苏大强

比赛还剩下0.1秒。

场上两队战成平手。

其中一名中锋抢到前场篮板后补篮,对手的中锋有犯规动作。

裁判是吹还是不吹?

究竟谁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

这就是今天火箭和灰熊比赛最后关头的真实一幕,想知道比赛结果如何?今天一共九场常规赛中球员又有怎样的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永红榜:历史第四,哈登比肩大帅乔丹科比】

哈登(休斯顿火箭):57分7篮板8助攻2抢断2盖帽,3次失误,39中18,三分17中9,罚球12中12。哈登本赛季已经7次拿到至少50分,成为张伯伦,乔丹和科比之后的历史第四人。

本赛季哈登已经890次出手三分,打破库里创下的NBA历史纪录。

对于哈登本赛季做到的一切,已经没有什么想说的了,千言万语汇聚成三个字。

M!V!P!

【特别红榜:0.1秒罚球绝杀】

瓦兰尤纳斯(孟菲斯灰熊):33分14篮板1助攻,5次失误,19中10,三分2中0,罚球17中13。瓦兰尤纳斯成为2012年的兰多夫以来,最近7年首位单场拿到30+15的灰熊球员。33分也是瓦兰尤纳斯的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这对于瓦兰尤纳斯来说甚至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在距离加时赛结束还有0.1秒时,瓦兰尤纳斯抢到前场篮板后造成卡佩拉犯规,两罚一中(第二罚故意不中),锁定胜局。

虽然哈登拿到57分,但是瓦兰尤纳斯实实在在的抢走了大胡子的风头。

【特别红榜:李鬼和李逵让人分不清楚】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33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21中14,三分4中1,罚球4中4。本赛季我们一直认为西亚卡姆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时候,能够发挥出莱昂纳德的作用。没想到李鬼当上瘾,就连莱昂纳德上场时,西亚卡姆也抢走了莱昂纳德的风头。

究竟谁是李逵,谁是李鬼,已经不再重要。西亚卡姆本赛季的成长,无疑在猛龙争冠的天平上加了一枚重重的砝码。

【特别红榜:大帝在手,胜利我有】

恩比德(费城76人):37分22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7中8,三分3中1,罚球21中20。22个篮板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的篮板新高。

上一场比赛恩比德拿到40分15篮板6助攻,这场37分22篮板,篮下统治力一览无遗。

不得不佩服76人管理层的果断,眼看大帝和西蒙斯气候已成,迅速交易来巴特勒和哈里斯,直接冲入夺冠行列,这才是一支重建球队该有的气魄。

看看湖人,未免小家子气了一些。

【虽败犹荣榜:有忠诚的加持还是不够】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42分11篮板6助攻1抢断,8次失误,29中16,三分10中5,罚球8中5。没办法,加时赛的时候保罗-乔治已经被罚下,靠韦少一个人对抗如狼似虎的猛龙众将,实在是力不从心。

今天雷霆主场举行了老队长科里森的球衣退役仪式,哪怕是有忠诚的加持,还是不足以支撑韦少单枪匹马击败猛龙。

【红榜:做人不能太苏大强】

热火 110-105 马刺

韦德(迈阿密热火):11分2篮板1抢断,2次失误,13中5,三分2中1。背后抢断德罗赞锁定胜局,后场命中超远距离压哨三分,这是要在退役前好好的秀一次么?虽然数据不出色,但是韦德今天的表现帮助热火终结马刺的9连胜,足以上红榜。

这位老爷子,你说最后一舞也就算了,你把每场比赛当成球衣派送会也就算了。你这又是致命抢断,又是压哨三分?这股子作劲儿在快要退役的球员身上真的不多见。人家科比也只是最后一场比赛才作了一次,您这,都作了一个赛季了。

做人可不能太苏大强。

德拉季奇(迈阿密热火):22分2篮板2助攻,1次失误,13中8,三分7中4,罚球3中2。其中第二节德拉季奇5投5中拿到15分。德拉季奇最近慢慢找回手感,相信回到首发阵容也只是时间的事情。

猛龙 123-114 雷霆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2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19中8,三分6中2,罚球5中4。被队友西亚卡姆抢走了风头,想来莱昂纳德是不介意的。

独行侠 118-126 开拓者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4分5篮板6助攻,2次失误,16中8,三分4中1,罚球7中7。眼看着特雷-杨向着年度最佳新秀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东契奇终于坐不住了。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3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1次失误,18中9,三分12中6,罚球10中9。利拉德第三节9投7中拿到17分,帮助开拓者锁定胜局。就算迈克勒姆缺阵,只要有利拉德在,开拓者依然是西部劲旅。

火箭 125-126 灰熊

康利(孟菲斯灰熊):35分5篮板8助攻,1次失误,22中12,三分9中6,罚球5中5。我是不是应该说小加索尔才是防守康利最好的球员?

雄鹿 102-107 骑士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26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21中10,三分6中4,罚球2中2。没有字母哥终究还是不行。

塞克斯顿(克里夫兰骑士):25分2篮板3助攻,4次失误,18中10,三分7中4,罚球1中1。骑士成为最近联盟中最无常的球队,最近几场比赛中他们先后击败猛龙、活塞、雄鹿,难怪特里斯坦-汤普森会说如果NBA和NCAA一样一场定胜负,骑士绝对是一支强队。

克拉克森(克里夫兰骑士):23分5篮板2助攻2抢断,3次失误,17中9,三分4中1,罚球4中4。昨天是拉塞尔,今天轮到克拉克森发挥了,魔术师干得漂亮。

凯尔特人 115-118 76人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36分9篮板4助攻1盖帽,3次失误,29中12,三分13中3,罚球11中9。欧文今天的组织做的一般,虽然个人进攻上很好,但是怎能挡得住大帝、西蒙斯、哈里斯和巴特勒的连番进攻。

鹈鹕 96-119 魔术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15分17篮板3助攻3盖帽,3次失误,14中5,三分3中1,罚球4中4。魔术今天5人得分上双,武切维奇是唯一一个拿到两双的球员。其实阿隆-戈登(2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1盖帽,正负效率值+32)的表现要更出色,但是武切维奇终归是魔术的门面球员。

爵士 137-116 尼克斯

米切尔(犹他爵士):30分3篮板5助攻1抢断,3次失误,20中12,三分9中5,罚球2中1。这是爵士队史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拿到的最高得分。

米切尔-罗宾逊(纽约尼克斯):14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0次失误,10中6,罚球5中2。本赛季罗宾逊已经拿到135个盖帽,打破尼克斯队史新秀盖帽数纪录,此前保持纪录的是波尔津吉斯的134次盖帽。连续29场比赛送出封盖也刷新了尼克斯队史纪录,此前保持纪录的是尤因的连续28场送出封盖。

奇才 120-126 公牛

比尔(华盛顿奇才):27分7篮板7助攻3抢断2盖帽,6次失误,19中7,三分9中2,罚球15中11。比尔在连续几场爆发后,最近的手感有些回落。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32分13篮板5助攻1盖帽,1次失误,21中12,三分8中5,罚球3中3。马尔卡宁用自己的表现告诉贾巴里-帕克,为什么公牛最终选择了自己而不是帕克。

邓恩(芝加哥公牛):26分6篮板13助攻2抢断,2次失误,24中10,三分7中3,罚球5中3。本赛季发挥最好的表现,本赛季第一次20+10助攻,要是能更稳定该多好。

【黑榜:年轻人还是太暴躁了一些】

斯玛特(波士顿凯尔特人):3分1篮板4助攻,1次失误,4中1,三分3中1。虽然生怼大帝很勇猛,但是不得不说,年轻人还是太暴躁了一些。

乐福(克里夫兰骑士):6分10篮板,1次失误,10中1,三分9中1,罚球3中3。今天克城坐班的锻造大师是:凯文-乐福!

德里克-怀特(圣安东尼奥马刺):3分2篮板4助攻1抢断,0次失误,8中1,三分2中0,罚球1中1。想要击败对手,怀特可不能这么铁。

朱利叶斯-兰德尔(新奥尔良鹈鹕):6分3篮板2助攻,6次失误,9中1,三分2中0,罚球5中4。湖人流浪三少之一,今天的发挥有点对不起魔术师的那条著名推特。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