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20日签约汇总:高夫迎强力替补 包装工众旧将签约新东家

腾讯体育讯 NFL自由市场19日-20日又有多笔交易签约,涉及多支球队,一起来看下:

布雷克-博特斯加入公羊担任替补四分卫

前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首发四分卫布雷克-博特斯已经同意与洛杉矶公羊签约1年,他将担任贾里德-高夫的替补。

作为替补四分卫,他被认为能够给公羊四分卫位置带来经验和稳定性。

高夫原本的替补肖恩-曼尼昂是自由球员。已经在公羊担任了4个赛季替补的曼尼昂上赛季大部分出场时间都是在季前赛而且表现糟糕。公羊阵中还有四分卫布兰登-艾伦。

博特斯在2014年选秀第3顺位被美洲虎选中,在5个赛季中大部分时间他的表现都起伏不定。

在二年级赛季他创下了队史单赛季传球码数(4428码)和传球达阵数(35个)纪录,但是2016赛季他的表现堪称灾难。在2017赛季前半段他的表现未有起色,甚至一度需要和队友竞争首发位置,但是在保住首发并且熬过赛季大部分时间后,他突然爆发,在赛季后半段,尤其是季后赛,打出惊艳表现。这样的表现让球队决定与他续约3年,合同价值5400万美元,其中包括2650万美元保障收入。尽管续约决定公布时媒体批评声不断,博特斯在上赛季前半段延续了自己的出色状态。但是后半段他的表现滑坡,被贬为替补,这最终注定了他在美洲虎的命运。美洲虎在签下自由球员四分卫尼克-福尔斯几小时后裁掉了博特斯。

辛辛那提猛虎裁掉老将线卫冯泰兹-伯菲克特

博特斯为美洲虎首发72场,他的传球码数和传球达阵数在队史排名第二,但是他糟糕的表现使得球队决定走马换将。不过可以相信他的实力足以在公羊担任替补四分卫。

辛辛那提猛虎周一宣布裁掉外线卫冯泰兹-伯菲克特。

28岁的伯菲克特为猛虎效力7个赛季,他在过去3个赛季中缺席了18场比赛。尽管在2017赛季前他签下了一份3年价值超过38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他被认为不一定能在今年留队。

伯菲克特生涯最为人所熟知的恐怕就是他猛烈粗野的撞击动作。在2016,2017,2018赛季他都以禁赛开始新赛季。其中,在2016年和2017年他都由于违反联盟球员安全条例被禁赛3场。另外,他还多次由于粗野动作遭到罚款。

上赛季他由于违反联盟表现提升药物使用条例而被禁赛。回归后他难以发挥出2015年让他进入职业碗的状态。上赛季他还受到臀部伤病和多次脑震荡的困扰。在12月,他遭遇生涯第七次脑震荡。

尽管过去猛虎并不愿意裁掉老将,尤其是合同会产生冗余薪资对薪资空间造成的老将,他们近年来已经改变了这样的想法。伯菲克特合同还剩2年,裁掉他会让猛虎承受180万美元冗余薪资,但是如果把这次裁员设定为6月1日后裁员的话冗余薪资就只有大约90万美元。

老将防守截锋哈洛蒂-纳塔宣布退役

曾是联盟最具统治力防守锋线球员之一的哈洛蒂-纳塔宣布退役。

在Instagram上,纳塔站在乞力马扎罗山顶,手拿写着“我在高峰从NFL退役”的旗帜。

35岁的纳塔在2006年选秀首轮第12顺位被巴尔的摩乌鸦选中,他曾经5次入选职业碗并且随乌鸦获得超级碗冠军。他的身材,力量和运动能力让他得到认可。他是唯一一个生涯取得超过500次擒抱,30次擒杀和4次抄截的防守截锋。在他为乌鸦效力的9个赛季中,乌鸦有7个赛季冲球防守排名联盟前五。

纳塔将会被认为是乌鸦队史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并且可能会入选球队名人堂。他在2006到2014年间为乌鸦效力,随后他被交易到底特律雄狮并效力到2017年,他在费城老鹰度过了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上赛季他取得17次擒抱1次擒杀和3次撞击四分卫。

堪萨斯城酋长签下角卫巴绍德-布里兰德

前绿湾包装工角卫巴绍德-布里兰德将与堪萨斯城酋长签约1年。

布里兰德将会填补史蒂文-尼尔森加入匹兹堡钢人后留出的空缺。

如果布里兰德仍然留在包装工,他可能仅仅担任轮换球员增加球队板凳深度,但是在酋长他有机会成为头号角卫。

27岁的布里兰德在去年三月与卡罗莱纳黑豹签下3年2400万美元合同,但是他由于足部伤势未能通过体检。之后直到9月26日他才以老将底薪合同加入包装工。

在2014年选秀第四轮被华盛顿红皮选中的布里兰德上赛季为包装工出战7场比赛(5场首发),取得2次抄截,其中1次回攻达阵。他在生涯总共出战60场比赛(首发57场)取得8次抄截。

公羊与克雷-马修斯签约两年

NFL电视台记者伊恩-拉波波特报道,前包装工冲传手克雷-马修斯与公羊签约。而根据NFL电视台记者麦克-格拉弗洛透露,合约为期两年价值可达到1675万美元。

马修斯在2009赛季被包装工在首轮26顺位选中,职业生涯前6个赛季中4个赛季擒杀数上双。但“白魔鬼”也禁不住岁月的蹉跎,现年32岁的马修斯上赛季16场比赛仅收获3.5次擒杀。

牛仔与外接手兰德尔-科布签约一年

牛仔与前包装工外接手兰德尔-科布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500万美元的合同。

科布在2011赛季第二轮被包装工选中,职业生涯前8个赛季都在为包装工效力。2014赛季,科布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287码接球码数和12次达阵。但是上赛季,科布伤病缠身,整个赛季在与腿筋伤病和脑震荡搏斗,错过了7场比赛。包装工在休赛期决定不与科布续约。

加盟牛仔后,科布填补了与比尔签下4年2900万美元合同的科尔-比斯利的空缺,但是科布能否像比斯利一样保持健康(比斯利过去5个赛季只缺席了1场比赛)以及与四分卫达克-普雷斯科特(Dak Prescott)能否产生化学反应都不得而知。

黑豹与防守端锋布鲁斯-欧文签约一年

黑豹于当地时间周二宣布,与防守端锋布鲁斯-欧文签约一年。黑豹此举希望欧文能够填补老将朱丽叶斯-佩铂斯退役造成的空缺。

黑豹总经理马蒂-赫尼表示:“我们休赛季的主要目标是补强进攻锋线和防守前线,尤其是冲传方面,欧文的到来给我们在冲传方面带来了提升。”

31岁的欧文上赛季中段被效力了两个多赛季的老东家突袭者裁掉,随后加入家乡球队猎鹰,打完了赛季剩余的八场比赛,他首发三场,拿到3.5次擒杀。

黑豹上赛季冲传方面下滑严重,2017赛季黑豹防守组总共有50次擒杀,高居联盟第3,然而2018赛季只有35次擒杀,下滑到联盟第27。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