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传奇线卫完成227公斤卧推!这一壮举能让他重返赛场?

腾讯体育讯 如果说近两年提到匹兹堡钢人队的铁血硬汉代表,你可能会想到身受重伤的猛兽线卫莱恩-沙齐尔;然而一些追随钢人队许久的死忠也许会给出不同的答案,甚至沙齐尔本人也对于这位球员佩服的五体投地——詹姆斯-哈里森。这位野兽外线卫从2002年开始,三进三出钢人队,将自己运动生涯的绝大部分都奉献给了这支球队;而他赖以驰名的除了赛场上摧枯拉朽的擒杀之外,还有赛场外对自己身体训练的“谜之执念”。即使在2017年退役之后,他也没放松对自己身体的要求,反而变本加厉。据TMZ体育记者报道,哈里森于周二在一家健身房里完成了一项他个人的纪录——500磅卧推。这一重量相当于226.8公斤,即453斤!相当于2台大容量对开门冰箱的重量!哈里森即使在退役之前也没有完成过这一重量,然而,他再一次让众人惊掉下巴。他令人惊讶地在杠铃上添加了10个铃片,然后又增加了一些小铃片,使整个杠铃重量达到500磅;然后……他便完成了这一壮举。他将500磅的杠铃一把举起,然后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将杠铃归位。

哈里森自己在完成这一挑战之后也很兴奋,他迫不及待地向健身房的伙伴索要视频。“500!我告诉你们我能回来(NFL)挣这份钱的!”他写到。确实,他已经有过退役再复出的经历,在2014年初,他被猛虎队裁掉,随即退役;然而同年9月份他便在老东家钢人队复出,并在11场比赛中取得了45次擒抱,5.5次擒杀。作为一名2002年的落选新秀,哈里森直到2008年才迎来了生涯的最高峰,那年他祭出101次擒抱,16记擒杀,7次迫使掉球的恐怖数据,一举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称号,也奠定了他联盟一流冲传手的地位。从此之后,他便书写了个人的传奇生涯。当然,作为一名线卫,已经40岁的哈里森回归赛场并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情,但是他对于自己身体方面的苛求确实有目共睹。这位老哥在球员时期的训练便以疯狂著称,疯狂举铁、赤膊训练更是家常便饭;即便在退役之后,他也没有停止对身体的要求,也许一名球员退役之后会先享受一下生活的安逸吧,但是哈里森呢?凌晨5点便又一头扎进健身房里!就在一个月前,他还完成了另一项壮举——臀桥675磅(306公斤)!所以这次的卧推500磅也就合情合理了。没准过一段时间他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逆天表现呢!

(爱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