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自家替补席竖中指究竟何因?前海鹰明星安全卫为自己声讨

腾讯体育讯 2018赛季没有按照厄尔-托马斯预想的发展,这位前西雅图海鹰的明星安全卫在常规赛第四周摔断了腿。当托马斯坐着小车离开赛场时,他对着海鹰队的方向竖起了中指。那是托马斯最后一次穿着海鹰队的球衣出现在赛场上,考虑到托马斯之前一直在要求一份受保障的大合同,他受伤后竖起的中指似乎并不简单。

效力海鹰期间,托马斯为了争取保障金以及更加稳定的长约,用罢训的方式向球队施压。直到2018赛季第一周,托马斯结束了自己的坚持,回到球队。海鹰队没有与托马斯续约,也没有帮他找到新的下家,所以托马斯只能在未来不知何去何从的情况下打球。然后第四周对阵亚利桑那红雀的比赛中,托马斯在端区追防时,疑似踢到了红雀球员身上,左侧小腿骨折。被伤车抬去更衣室检查的途中,托马斯疑对自家替补席方向做出了不雅手势。

如今,托马斯结束了自己的海鹰生涯加盟乌鸦,在接受NBC采访时他解释了当时那个中指的含义。“那天真的衰爆了。”托马斯希望以一个正面态度处理合同问题,却在拼命防守时遭遇重伤,在被伤车抬出时,估计脑子里充满了后悔、沮丧、甚至是怨恨:“我一直在和球队周旋,但最后我选择妥协,赌上自己的未来,但伤病偏偏在这时候找上你,让我十分沮丧。我做了我该做的,我看着皮特-卡罗尔,冲他说‘你赢了,你赢了,’那天真的太令人失望了。”

29岁的托马斯说,虽然现在刚刚和巴尔的摩乌鸦签下一份4年55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仍旧对去年的伤病心有余悸。好在托马斯的新合同包括3500万保障金,这正是他想要的,他也不用担心自己今年贴着特权标签打球。

加盟了一支新球队并获得了一份新合同,托马斯应该不会在新赛季再竖起中指。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yrhu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