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诺天王得分超张大帅 马刺击败勇士取九连胜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总共有9场比赛。骑士爆冷擒活塞;掘金擒绿军锁定季后赛;韦德25分5助攻,热火送雷霆三连败;马刺胜勇士豪取九连胜;诺天王得分超越张伯伦,独行侠加时负鹈鹕。

爵士116-95奇才

爵士客场对阵奇才。英格尔斯在首节的一记关键三分球帮助爵士拉开分差,爵士在第二节再次打出进攻高潮,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比赛,英格尔斯的三分继续发威,米切尔和克劳福均打出状态,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奇才队第四节无力反击,最终爵士以116-95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中,米切尔拿下19分1抢断1盖帽,克劳德得到18分5篮板2盖帽,因戈尔斯拿下16分1抢断。奇才方面,帕克得到19分7篮板3抢断1盖帽,比尔贡献15分,阿里扎入账12分。

活塞119-126骑士

骑士坐镇主场迎战活塞。双方大部分时间都处于缠斗状态,虽然骑士队在前三节始终稍显被动,但他们紧追不舍,终于在第四节迎来胜机。在塞克斯顿和奥斯曼连中三记三分球之后,骑士队在比赛仅剩1分钟时取得7分领先优势。最终,骑士队稳扎稳打,以126-119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中,科林-塞克斯顿拿下27分2抢断,奥斯曼拿下21分6助攻1抢断,斯陶斯卡斯砍下17分。活塞方面,埃灵顿贡献25分2抢断,德拉蒙德得到21分21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雷吉-杰克逊砍下15分。

尼克斯92-128猛龙

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格林和洛瑞首节中段接连命中3分球,猛龙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猛龙首节就领先了9分。猛龙队在第二节中段又打出一波10-0,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第三节比赛,猛龙队继续穷追猛打,前三节结束时居然领先了34分之多。最后一切比赛完全变成垃圾时间,最终猛龙以128-92战胜尼克斯。

本场比赛,林书豪替补登场得到20分,西卡姆砍下19分8篮板5助攻1盖帽,洛瑞本场比赛复出,但他在第三节扭伤脚踝并提前退赛,全场贡献15分6篮板8助攻。尼克斯方面,阿伦佐-特里尔斩获22分,凯文-诺克斯得到12分6篮板2抢断,多特森入账11分2抢断。

掘金114-105凯尔特人

掘金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双方在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绿衫军仅落后3分。前三节战罢,双方打成80平。第四节开始之后,掘金队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之后欧文率队奋力反击,但是始终无法占据主动,最终掘金队以114-105战胜凯尔特人,实现对绿衫军的赛季横扫。掘金队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锁定季后赛席位,这也是他们时隔六年后重返西部季后赛。

本场比赛,掘金方面,约基奇21分13篮板7助攻,巴顿20分,哈里斯16分,米尔萨普12分11篮板,穆雷11分,克莱格13分8篮板,莫里斯11分。凯尔特人方面,欧文30分5篮板,霍福德20分6篮板6助攻,莫里斯13分,斯马特10分,塔图姆8分7篮板6助攻,罗齐尔7分。

热火116-107雷霆

热火客场挑战雷霆,韦斯布鲁克因技术犯规满16次被禁赛而缺阵本场。雷霆队以13-0开局,但是韦德、大白边和德拉季奇率队追击,在首节结束时就已经将比分反超。热火队在第三节比赛打出进攻高潮,韦德接连攻击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1分。雷霆队最后一节末段奋力追击,打出一波8-0,无奈前面落后多达19分,无法扳回局面。最终热火队以116-107击败雷霆,热火迎来两连胜,而雷霆队遭遇到了三连败。

这场比赛中,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了18分9篮板,德拉季奇26分11助攻,韦德25分5助攻。雷霆这边,格兰特27分10篮板,保罗-乔治31分9篮板5助攻,亚当斯10分12篮板。

勇士105-111马刺

勇士客场挑战马刺。双方首节打成平手,马刺队在第二节多点开花,阿尔德里奇在内线优势明显,他们打出进攻高潮,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库里在第三节命中3记三分球,率领勇士将分差缩小至4分。汤普在第三节也命中三记三分,勇士继续追击,但是马刺队总能及时做出回击。最后关头,勇士队命中率下降,最终他们以105-111不敌马刺。凭借这场胜利,马刺拿到9连胜。

本场比赛,勇士方面,库里得到25分7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杜兰特24分5个篮板3次助攻,克雷-汤普森18投5中拿到14分5个篮板5次助攻,格林10分3个篮板7次助攻3次封盖,博古特完成首秀并拿到7分7个篮板。马刺队方面,德罗赞拿到26分9个篮板8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3分13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盖伊得到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怀特12分4次助攻2次抢断,米尔斯10分。

鹈鹕129-125独行侠

独行侠今天坐镇主场迎战鹈鹕。两队常规48分钟内打成110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鹈鹕队在兰德尔的率领之下多点开花,弗兰克-杰克逊在紧要关头为鹈鹕队连得5分,之后独行侠队无力回天。最终,鹈鹕以129-125击败独行侠。本场比赛,诺维茨基生涯总得分超越张伯伦,重返历史第六位。本场比赛之后,独行侠正式无缘季后赛。

本场比赛,鹈鹕队的兰德尔砍下30分9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小佩顿19分10篮板11助攻,这是他连续五场比赛拿下三双数据,安东尼-戴维斯20分6篮板5助攻。独行侠方面,东契奇29分13篮板10助攻2抢断,小哈达威21分6篮板,诺维茨基先发出场打了12分钟,得到8分1篮板2助攻。

公牛116-101太阳

公牛客场对阵太阳。最终公牛以116-101击败太阳,终止五连败。本场比赛中,罗宾-洛佩兹砍下24分7篮板1盖帽,拉文贡献17分8篮板7助攻1抢断,马尔卡宁斩获17分9篮板2盖帽。太阳方面,布克得到25分8篮板7助攻,艾顿砍下25分12篮板3抢断3盖帽,约什-杰克逊斩获18分7篮板1抢断。

步行者98-106开拓者

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CJ-麦科勒姆因伤缺阵本场比赛。利拉德发挥出色,率领开拓者开局占优,不过步行者打出一波16-2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时开拓者落后3分。开拓者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出上佳状态,取得两位数领先。开拓者队最后一节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1分,步行者将士苦苦追击,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是无法反超比分。最终开拓者队凭借稳定的罚球以106-98战胜步行者,送给对手两连败,同时也实现对步行者队的赛季横扫。

本场比赛中,利拉德贡献生涯首个30分+15助攻,努尔基奇斩获18分11篮板,阿米努得到16分。步行者方面,特纳贡献28分10篮板,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5分,马修斯拿下14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