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裁掉伍德签约弗雷泽 填补布罗格登缺阵后场空缺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据雅虎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消息,因为雄鹿后卫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受伤并预计休战6到8周,雄鹿将裁掉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签下后卫蒂姆-弗雷泽。

之前据沃神报道,雄鹿后卫布罗格登遭遇右脚足底筋膜轻微撕裂,预计休战6到8周,基本无缘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据海恩斯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因为布罗格登的受伤,球队将签下后卫蒂姆-弗雷泽,并裁掉前锋克里斯蒂安-伍德。雄鹿表示伍德是球队的重要一员,但在布罗格登受伤之后,球队不得不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伍德在去年夏天和球队签下2年316万美元合同,本赛季打了13场比赛,场均4.8分钟,得到2.8分1.5篮板。

弗雷泽本赛季在鹈鹕打了47场比赛,场均出战19.3分钟,得到5分2.9篮板4.4助攻0.5抢断,上月底他被鹈鹕裁掉。

雄鹿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但布罗格登的倒下对他们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布罗格登本赛季发挥出色,截至目前场均拿到15.6分4.5篮板3.2助攻,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5%、42.6%和92.8%,成功进入“180俱乐部”。

布罗格登缺阵已经对雄鹿产生影响,在对阵76人的比赛中,虽然字母哥大杀四方,但球队依然不敌对手。弗雷泽在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是一名身手全面的后卫,他将成为雄鹿后场的有效补充。(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