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帅坦言面临幸福烦恼 豪斯:回来后自信心更足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最终他们击败对手取得2连胜。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表示,随着球队恢复全员健康,自己正面临幸福的烦恼,今天这场比赛不得不让法里德和小里弗斯今天进行轮休。重新回归火箭队并且持续有出色表现的丹纽尔-豪斯赛后表示,此番重回球队,他的自信心比以前更强了。

赛后,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先是解释了法里德和小里弗斯未出战今天比赛的原因。“在每个人都保持健康、都回归的情况下,我们必须有序地让一些球员获得休息。并不是说他们自己想要休息,但是为了更好地帮助球队实现轮换,同时也让出战的球员有足够多的出场时间,我们必须得这么做。”德帅说道。

卡佩拉本场比赛贡献20分13个篮板2盖帽。具体在谈到卡佩拉今天的比赛表现时,德帅说道:“我觉得卡佩拉今晚的表现很出色,他整场比赛在每件事情上都表现得不错。以前有人问过我,‘卡佩拉能不能从伤病中百分之百恢复?’他正在回归的路上,他现在打得相当不错。”

克里斯-保罗今天三分球7投6中,全场贡献25分7篮板10助攻。哈登赛后夸赞了保罗的表现:“我在比赛早些时候告诉他,让他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让他多运球,多杀入篮下,大胆出手投篮,他今天的确做到了这一点,我们需要这一点。”

保罗本人则是在赛后更多谈及火箭队的防守表现:“我觉得,我们球队最近防守表现有所提升,我们球队保持健康和这一点是有很大关系的。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理解了防守计划的重要性。之前,我们有那么多家伙因为伤病而在轮换阵容中进进出出,现在我们因为球队健康而获得了某种类型的协同增效效果。”

保罗补充道:“德帅此前给我们看过一组关于我们第三节表现的疯狂数据,我们第三节的防守表现在全联盟仅排第27位。看了那组数据之后,我们表示想在第三节挺身而出,打出更好的状态,努力从第三节开始提升防守强度。”

豪斯在今天比赛中延续良好状态,替补登场打了28分钟,6投5中砍下14分7篮板2助攻。对于自己重返火箭队效力之后的不同之处,豪斯说道:“我想说的是自己的自信水准和以前不一样了,打得比以前更加自信了。我学会了如何在某个点位发动攻击,当然我现在的控球能力也比以前更好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