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火箭少女:哈登帮我们选歌词 为中国男篮加油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火箭对阵森林狼,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杨芸晴(Sunnee)现场助阵,赛前两位美女接受了腾讯-ESPN记者袁方的专访,畅谈近距离接触NBA和哈登的感受。

专访火箭少女101孟美岐、杨芸晴(Sunnee)

这是孟美岐和杨芸晴第一次来到NBA的现场观看比赛,显然现场看球,会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孟美岐表示,“因为第一次来到nba的赛场,比赛开始前,就能感受到非常紧张的气氛,然后我也很期待一会的比赛。”

而杨芸晴也说道,“之前我都是在电视机前看,没有真正的来感受过,现在我感受到这里的音乐,就觉得很嗨了。”

篮球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刚刚结束,杨超越刚刚为中国男篮的世界杯之旅抽了一只上上签。谈及中国男篮,两人都表示,会为中国队加油。“我们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一定可以的,中国队加油加油加油,”孟美岐说道。而杨芸晴表示,“我们会在后面支持你们的。”

火箭少女组合此次来到休斯顿,还有一个任务,他们肩负着腾讯体育篮球世界杯《篮球大唱片》节目的光荣使命,带着网友的歌词灵感会面哈登,将与哈登一起互动讨论,准备在篮球世界杯前夕与粉丝和球迷创作一首歌曲,这首歌也有望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

哈登与火箭少女101合影

两人此次前往休斯顿,也带了前期征集到的一些歌词,和哈登等球员进行互动,杨芸晴表示,“我们昨天遇到了哈登,他是一个非常nice的人,他是一个很爱唱歌的人,我发现。这次给他看了歌词之后,他也给我们挑选了几句。”

而孟美岐谈及哈登说道,“昨天和哈登先生也有见面聊天,他也给我们选了歌,期望大家之后的舞台,我们昨天聊得很开心。”

看起来,火箭少女和火箭球星哈登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昨天,“火箭撞火箭”,跨界“撞名”团队同框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在社交媒体上,《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晒出哈登与火箭少女101杨芸晴(Sunnee)、孟美岐的合影,然后写道,“小唱迫不及待地想告诉大家这历史性的时刻——#火箭少女101和休斯顿火箭,双方代表会面!火箭和火箭对接成功,感谢大家的灵感为火箭助燃!”

体育x音乐《篮球大唱片》 引发全民音乐狂欢

北京时间3月5日,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以下简称“2019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歌词全球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腾讯体育《篮球大唱片》主打全民共创概念,将邀请三组嘉宾与球迷,粉丝,网友共同创作三首歌曲,收录到一张专辑,并评选出一首作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

广大网友可以积极贡献歌曲灵感,用音乐传递体育精神,这里没有冷板凳,所有人都能“上场”。具体的参与方式有三种——

1、在腾讯体育社区#篮球大唱片#互动贴中根据主题分享篮球故事,我们将选择优秀故事写入歌曲!我们也会每天从回复中随机抽取网友获得腾讯体育会员年卡;

2、关注#篮球大唱片#官方微博,#火箭少女101#超话,留言参与;

3、进入虎扑社区相关话题贴,进行留言参与;

腾讯体育《篮球大唱片》依托此次线上征集活动,通过真人秀节目的模式,展现歌手与明星寻找篮球灵感和全民共创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的过程,打造一场运动与潮音的篮球派对。

业内人士评价,此次篮球世界杯腾讯推广主题曲歌词征集堪称全民共创的热点事件,众多顶级球星的强势助力与知名音乐大咖的加盟,将带来2019年夏天的全民篮球狂欢。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