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逊回应与巨人队绯闻:合同年愿与海鹰续肥约 目标打到45岁

腾讯体育讯 西雅图海鹰四分卫拉塞尔-威尔逊对未来充满信心,他即将迎来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做客《今夜秀》与吉米-法论的交谈中,威尔逊希望拿到一份大合同,准确的是NFL最大的合同,并且不在乎未来是在西雅图或者纽约。

吉米-法论表示,最近听到了一些传言,说威尔逊或许会与纽约巨人签约(虽然现在看起来不太可能),法论就球迷关心的转会询问了威尔逊,威尔逊本人也予以证实:“是这样的,我现在住在纽约,但我不确定海鹰会不会放我走。我爱西雅图,西雅图是个特别的地方,所以......我在西雅图拿到了一座超级碗,打过两次超级碗比赛。”但同时,威尔逊也谈到了他对纽约洋基的热爱(正在跟随洋基春训),他和妻子席亚拉(歌手)在纽约有很大的影响力。

面对这个敏感的问题,威尔逊用玩笑化解尴尬:“你是在游说我去纽约嘛?”他反问法论,在那一刻,似乎所有的传言都被击破。巨人队当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和筹码招揽威尔逊,但如果说让威尔逊成为巨人未来四分卫的话,雅虎体育认为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两支球队从未表露过转会的可能性。

关于合同,威尔逊满怀期待,认为签下一份创纪录的合同也不是没有可能:“是的,很有潜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四分卫往往会拿到球队最大的合同,他们是球队的基石。2018年休赛期,雄狮队的马修-斯塔福德、49人的吉米-加洛波洛、维京人队的科克-考辛斯和猎鹰的马特-莱恩都一度刷新了合同纪录。阿隆-罗杰斯在去年8月份与绿湾包装工签下一份为期四年,价值1.34亿美元的续约协议,目前是NFL的最大合同。然而,威尔逊对海鹰的重要性(加上工资帽增长)或许能够让他的新合同超越罗杰斯。

30岁的威尔逊能够像汤姆-布雷迪一样无限延续职业生涯吗?他透露一份大合同对他意味着很多,可以帮助自己建立信心:“我是一个身高只有5尺11寸的非裔美国人,来自弗吉尼亚的里士满高中,那是一所私立学校,有人说我天赋有限,在北卡州立和威斯康辛大学无法立足.......我刚刚结束第7个赛季,即将迎来第8年,我觉得还能再打10-15年。”

威尔逊将在11月份年满31岁,再打10-15年意味着他将打到如今布雷迪的年级(即将42岁),听起来十分疯狂,但话说回来,布雷迪和德鲁-布里斯两个40多岁的老汉不一直在刷新四分卫年龄的标准吗?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