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谈未加盟湖人:形势发生变化 与雷霆产生感情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雷霆前锋保罗-乔治今天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自己去年夏天未加盟湖人、选择与雷霆续约的原因,他表示自己是在为雷霆队效力的过程中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团队,所以最终决定续约雷霆。

“俄克拉荷马城是一个让我感觉很舒服的地方。洛杉矶可以恨我或者是爱我,但是那个终究是我自己所做的决定。”乔治这样说道。

当初,雷霆队与步行者交易换来乔治,那实际上是一场豪赌,因为他们当时也没有把握,不知道乔治会不会续约球队。但是,当时这支小市场球队的确非常需要另外一名明星球员与韦斯布鲁克搭档。乔治加盟雷霆队之后也一直在努力融入球队。

加盟雷霆队之后,乔治喜欢上了这支球队,而雷霆队也非常欣赏他,而且在一支小市场球队打球也比较符合乔治直爽的个性特点。乔治是一个对扬名立万没有太大渴望的人,除了喜欢钓鱼和照顾家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打球。

实际上,雷霆队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打得不错,但是季后赛首轮就被爵士队淘汰出局。“回顾2017-18赛季的情形,如果我当时要做另外一个决定,我可能会看下在雷霆队度过的那一年时间,然后想想我该怎么办?”乔治说道,“那就是我更容易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实际上我自己在雷霆队的第一个赛季并没有完全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当时的乔治也是比较纠结的。“好多次,我觉得自己都没有办法做出决定。”乔治说道,“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个问题。思考太多怎么办这样的问题,有时候会让你思想很分裂。后来,一旦我把注意力集中到留下来继续效力这个点上,我就会全力以赴了。”

雷霆队在乔治身上的付出终于获得了乔治的正面回馈,乔治在2018年夏天选择与雷霆队续约。乔治当时是在他举办的一次与韦少的私人派对上正式宣布将继续为雷霆效力的,后来他第二天就与雷霆队续签了一份为期四年、总额1亿3千7百万美元的大合同。

在乔治宣布续约雷霆之后,有一部分湖人球迷仍然耿耿于怀。对此,乔治说道,“我觉得,是有些人片面解读了我所说的话,我以前的确说过想去洛杉矶效力,但那是在当时步行者队想要交易我的时候,后来形势发生变化了,我喜欢后来那种处境,因为在雷霆队效力让我感觉很舒服。我觉得,有些人太过执着于以前的形势来做出判断,但那是我的生活,那是我的工作,我要正确对待。”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