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背靠背打活塞詹皇确定轮休 拳王伤停芬森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3月16日讯 据The Athletic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推特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今天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中被安排轮休。

除此之外,泰森-钱德勒也将因颈部伤势缺席本场比赛;约什-哈特右膝有伤,同样不打;而因脚趾伤势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的兰斯-史蒂芬森,今天将可以伤愈复出。

詹姆斯去年夏天离开骑士,以自由球员身份与湖人签约四年。本赛季,他遭遇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伤病,并因此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

在此期间,湖人逐渐掉队,加上与鹈鹕之间关于安东尼-戴维斯交易流言的干扰,全明星后3胜8负,目前他们31胜37负排名西部第11位,落后第8名快船7.5个胜场的差距,已经基本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

在这样的情况下,詹姆斯已经失去了再承担繁重比赛任务的必要。此前有报道称,湖人会在剩余赛季为他设定出场时间限制,并计划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安排他轮休,今天对活塞不打,则印证了这一说法。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虽然最近几场比赛出场时间明显缩水,但比赛效率反而有所提升。过去四场球,他的出场时间分别只有31、28、33和32分钟,却连续三场拿到30+的分数,昨天客场打猛龙,他也贡献了29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

本赛季迄今为止,詹姆斯在他所参加的50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27.4分8.6个篮板8次助攻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1.7%和34.6%。今天对活塞之战结束后,湖人还有13场比赛要打,其中还将包含两次背靠背的赛程。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