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中联赛惊现一人独砍53分 他会成中国版锡安?

腾讯体育3月15日讯 耐高联赛上海赛区继续半决赛的争夺,上海市南洋模范中学战胜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在三战两胜的系列赛中,南模2-0横扫交大晋级。全场比赛,吴泽昊32投21中,三分球8投2中,砍下了53分6篮板。

看篮球比赛,我们总会讨论一个问题,什么是巨星,谁才配得上巨星的称号。面对弱旅,刷出豪华的数据,即便你个人表现多么出色,大家的第一反应,也只不过是你个人能力超强,得分能力出众。但面对强队,当球队身处于困境之中,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并且命中关键一击,这样的球员才配的上巨星称号,而这个夜晚,吴泽昊就是这样的球员。

在耐高联赛的赛场上,南洋模范是巨无霸一般的球队,整个上海滩,他们是毋庸置疑的霸主。球队在每一个位置上都非常有实力,板凳深度雄厚的他们,上场只派出了8名球员,就可以轻松取胜。就是在这样一支队伍中,吴泽昊能够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这就犹如当年的勒布朗-詹姆斯在迈阿密热火队一般的存在。

上场比赛,吴泽昊就用精准的三分,让很多人眼前一亮。当然,高中生球员,三分偶尔准一场,很多人都说吴泽昊是偶尔露峥嵘,但今天的比赛中,吴泽昊就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这块赛场上,是绝对的巨星。

客场作战,对方精心准备,南模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艰难。球队内线核心唐不凡受困于夹击,凌子殷又早早的因为犯规问题被罚下场,谁能想到,王者南模的团队进攻,在这个夜晚被肢解的支离破碎,始终无法打出优势。团队进攻不行,吴泽昊就自己单干。全场比赛,他每节都是全队得分最多的球员。

比赛的第三节,交大一度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看到这样的比分,很多人都说,南模凉了,昔日霸主即将遭遇这么多年来的首败,但关键时刻,吴泽昊一人之力,连续突破杀伤内线,帮助球队一步一步将比分追回。

被对方重点防守,吴泽昊每一次进攻基本上都要遭遇三四个人的重点防守。每一次突破,吴泽昊都可以算得上是搏杀,而第四节的中段,吴泽昊一度还受伤离场。吴泽昊下场之后,南模犹如失去了主心骨,但这个时候的吴泽昊,演绎了一场王者归来。重新回到球场,吴泽昊一人之力连续得分,硬生生的将比分追平。

而当比赛还有34.5秒的时候,吴泽昊犹如麦蒂附体一般,命中三分,完成致命一击。50+高分,王者归来,致命一击,这似乎是那些NBA顶级巨星,才能做到的事情,但这个夜晚,吴泽昊做到了。

在中国,也有很多从校园中走出的球星,而吴泽昊用实际行动证明,未来,他也有机会。高中时期就大放异彩,说不定,他会成为中国版的锡安-威廉姆斯。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