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小球迷模仿詹韦连线 湖人救世主竟非詹皇?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说起来也是有意思,之前湖人连战连败,备受批评,但当他们签下安德烈-英格拉姆之后,湖人竟然开始赢球了。在社交媒体上,很多球迷都调侃,老英格拉姆才是湖人队的救世主,这个赛季,安德烈-英格拉姆代表湖人出战的时候,这支球队的战绩是全胜。

今天的比赛,虽然是公牛的主场,但当安德烈-英格拉姆出场的时候,现场掌声雷动。而今天在社交媒体,湖人官方还晒出了一张老英格拉姆的照片,然后写道,“安德烈,下一集。”

调侃归调侃,湖人赢球,勒布朗-詹姆斯仍然是最大功臣,今天的比赛中,詹姆斯出战33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36分10篮板4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湖人和公牛的比赛,哈特和詹姆斯有一次非常出色的空接,很多人调侃,那个穿3号的男人,就是传说中的韦德吧。

说起詹韦连线,今天,有两位小球迷用他们的方式复制了当年的那个经典时刻,在社交媒体上,韦德还转发了两人模仿詹韦连线的画面,然后写道,“哈哈,我喜欢这个。”

今天的比赛,詹姆斯的身旁终于有了帮手,库兹马复出,全场17投9中,得到了21分5篮板4助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兹马还晒出了一张自己的便装照片,然后写道,“当我们学会怎么样去生活的时候,生活变了。”

虽然因为脚踝伤势,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球哥波尔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客场。在社交媒体上,球哥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史蒂芬森坐在场边的画面,史蒂芬森最近因为脚趾的伤势,也是高挂免战牌。

提起芝加哥公牛,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还是拥有迈克尔-乔丹的那支无敌之师。当时,很多球员都想要去挑战篮球之神的权威,比如说艾弗森,1997年的今天,76人输给了公牛,当时艾弗森面对乔丹,使出了他经典的连续变向过人,最终晃过乔丹跳投命中,这也是NBA历史长河中,最经典的时刻之一。

在NBA的场边,我们见过假哈登,假克莱,有意思的是,在今天独行侠的比赛中,竟然出现了一位和诺维茨基很像的球迷。不过,这位身穿诺维茨基战袍,一头金发的小伙子,并不是来玩超级模仿秀的,他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爸爸。”不知道诺天王回去之后,会不会被家里人问年轻的时候,都干了什么。

在NBA,大家听说过加索尔兄弟、霍勒迪兄弟、洛佩兹兄弟,事实上,雷霆队的杰拉米-格兰特和魔术队的杰里安-格兰特也是一对兄弟。今天,恰好是雷霆队杰拉米-格兰特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效力于魔术的哥哥杰里安晒出了一组两人的照片,然后写道,“生日快乐,兄弟,这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

因为个头太大,大鲨鱼奥尼尔恐怕是最难躲过路人目光的超级明星了。今天,有网友晒出了一张自己表弟和奥尼尔的合影,分享了一段关于奥尼尔的趣事。“我的表兄弟去了吉他中心,想要看看设备的价格,好省下钱来去购买这些,在那里,他遇到了大鲨鱼奥尼尔,最终,奥尼尔为他买了多件音乐设备,感谢你,奥尼尔。”

不知道昨天晚上,大家有没有关注足球欧冠的比赛,尤文图斯3-0战胜了马德里竞技,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这场比赛,前NBA球星雷-阿伦也前往了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雷-阿伦分享了自己在现场的一些照片,然后写道,“这是我的第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多么棒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前进吧,感谢两支出色球队的表现,还有C罗的三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座球场里面的能量让人难以置信,唯一让我难过的事情,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还能再看一场。”

火箭中锋卡佩拉来自于欧洲,对于足球,他一直都非常的关注。看了C罗昨晚神奇的表现,今天卡佩拉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C罗的合影,然后写道,“C罗的表现,真的是不可思议。”

都知道,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有个貌美如花的妻子,还有乖巧可爱的女儿。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海沃德的妻子晒出了女儿和丈夫在一起的画面,海沃德往球星卡上签名,而两个女儿还在一旁帮忙。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一直都是一个充满了童心的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晒出了一张斯蒂芬-库里和小球迷一起玩卡丁车、玩投篮机的画面,然后写道,“所有快乐的感觉。”

而库里的队友克莱-汤普森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去打高尔夫球的画面,然后写道,“将会有大事宣布。”

这个赛季的步行者队,很多球迷都为之期待。虽然奥拉迪波受伤,但他们仍然保持着东部前四的战绩,好消息是,看起来奥拉迪波的恢复情况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晒出了自己投篮的一些画面。

火箭球迷们今天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NBA名记查拉涅透露,火箭将丹纽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换为了正式合同。接下来的比赛,豪斯将跟随火箭队征战,冲击总冠军奖杯。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豪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塔克拉起哈登的照片,然后写道,“让我们拿下。”

雄鹿今天轻松战胜了鹈鹕,作为雄鹿球员,米罗蒂奇迎战旧主。虽然被交易,但看起来,米罗蒂奇对于雄鹿还是有很深感情的,在社交媒体上,他就写道,“今天的比赛对我来说很特别,鹈鹕球迷对我还有我的家庭都很好。”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