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很多经纪人和总经理不喜欢佩林卡 经常不接他电话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ESPN专栏史蒂芬-A-史密斯近日在节目中爆料称,NBA联盟的很多经纪人和总经理都不喜欢湖人总经理罗勃-佩林卡,他们经常不接佩林卡的电话。

在节目中谈到佩林卡时,史密斯说道:“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佩林卡经常给整个联盟的经纪人和总经理打电话,但是那些经纪人和总经理并不喜欢这个家伙,他们很多次都不接佩林卡的电话,他们不想与佩林卡谈事。”

在本赛季的中期交易市场上,湖人队曾经努力想通过交易引进鹈鹕队内线球员安东尼-戴维斯,虽然魔术师约翰逊是引进戴维斯的真正幕后策划者,但是站在前台与鹈鹕队联系的是佩林卡。有报道称,鹈鹕队没有兴趣与湖人队做交易,但那主要是因为他们不想让戴维斯继续留在西部联盟,成为竞争对手阵营中的强敌。

湖人队后来在中期交易市场上做的交易有点让人看不懂,他们用米哈伊柳克和一个2021年的次轮选秀权和活塞队换来了得分后卫雷吉-布洛克,布洛克原本是一名不错的投手,但在加盟湖人之后的投篮命中率是低于他的平均水准的。

湖人队还用迈克尔-比斯利和年轻中锋祖巴茨与快船队交易,换来了迈克-穆斯卡拉。在被湖人队交易出去之前,祖巴茨在湖人队是打得相当不错的,被交易给快船之后,祖巴茨进一步爆发,连快船主帅里弗斯都大呼拣了个宝,压根没想到湖人队会愿意把祖巴茨交易给他们。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