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斯双向合同转化为正式合同 强援重回火箭辅佐哈登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NBA记者查拉涅的报道称,联盟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称,火箭将丹纽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化为了正式合同,豪斯将跟随球队征战剩余的赛程,帮助球队冲击总冠军。

这个赛季,豪斯在火箭已经打了25场比赛,其中12场首发,场均出战24.7分钟,可以得到9分3.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球命中率为39%。

但由于豪斯是双向合同球员,他最多只能够在火箭待45天,此前时间已经达到上限。而在谈判新合同时,火箭提供3年底薪合同,但豪斯想要得到更多的钱,想要得到火箭中产合同剩余的部分(价值390万美元)。豪斯希望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争取利益最大化,但当时火箭不希望花时间去培养一个有潜力的球员,然后等他打出来后又眼睁睁看他走人。无奈之下,火箭只能让豪斯去发展联盟,球队暂时失去了一个出色的3D球员。

而最终,火箭为了让球队多一名强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他们最终做出妥协,同意跟豪斯签署一年底薪合同。这样一来,豪斯将在今夏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豪斯经纪人布拉瑟斯相信豪斯能够在今夏自由市场收到比底薪合同更高的报价,而火箭有权决定是否匹配。

豪斯是2016年的落选秀,2016年夏天他与奇才签下一份两年合同,但仅为奇才打了1场比赛,就在2017年3月2日被裁员。火箭在2017年10月14日曾签下豪斯,不过两天后就将其裁掉。在2017年12月10日,豪斯与太阳签约。去年夏天,豪斯曾与勇士签下一份一年合同,后来被勇士裁员后,他加盟了毒蛇队。

豪斯现年25岁,他身高2.01米、体重97.5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丹纽尔-豪斯是在北京时间11月27日和球队签约的,加盟之后,德安东尼也给予了豪斯不少的机会。而豪斯也用稳定的表现赢得了球迷和教练的认可。

豪斯上一次代表火箭打比赛,还是北京时间的1月14日,当时火箭大胜灰熊,豪斯全场12投6中,贡献15分。不过,好消息是,如今火箭队已经将丹纽尔-豪斯的双向合同转化为正式合同,他将跟随球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赛程,哈登、保罗的身边又多了一位强援。

火箭签回丹纽尔-豪斯,其中一个原因是他在发展联盟火爆的表现。之前在发展联盟毒蛇加时战胜俄克拉荷马蓝色的比赛中,豪斯命中10记三分球,砍下了39分4篮板4助攻抢断2盖帽,并且在最后时刻打中绝杀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