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老板驱逐球迷惹恼奥克利:他就是一恶棍

腾讯体育3月12日讯 在纽约州参议员布拉德-霍伊尔曼不满尼克斯老板多兰禁止一球迷入球馆看球后,前尼克斯名宿查尔斯-奥克利更是批评多兰是“一名恶棍”。

在3月10日和尼克斯和国王的比赛最后几分钟,尼克斯老板多兰提前离场。此时,一名球迷对着他大喊道:“卖掉球队吧!”

随后多兰对这名球迷表示:“你真觉得我该把球队卖掉?好吧,那么你先在家用电视好好享受比赛吧。”

目击者称,随后两名警察和保安过来询问那名球迷的身份,并要求他离开球馆。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被永久禁止到主场观看尼克斯队的比赛。实际上这并不是纽约主场第一次将观众“赶出球场”,2017年2月9日尼克斯主场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查尔斯-奥克利就因为和老板多兰发生冲突,结果被保安“请”出球馆,奥克利后来因三次袭击保安(轻罪)以及非法侵入罪被起诉。

随后尼克斯队决定给予奥克利终生禁入尼克斯队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如今看到再次有球迷被禁止入场,奥克利自然有话要说。

“他就是一个恶霸,简直蛮横无理,”奥克利说道,“他为什么这么蛮横,不就是有钱有权吗。”

虽然当年在联盟主席萧华的劝解下,尼克斯解除了对奥克利的“禁场令”,毕竟奥克利也是尼克斯的一大名宿,在这支球队也算是战功卓著,不过即使现在奥克利表示绝对不会和多兰和解。

“我为什么要和一个无缘无故把我赶出MSG球馆的人和解?”奥克利说道,“想要我和他搞好关系,告诉他,我一直很不爽。他们说退役我的球衣,他理应这样做,但是难道让我的球衣挂在MSG的外面吗?就算这样,还想把我赶出麦迪逊广场花园,简直太可笑了。”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