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都人3-0轻取魔鬼迎6连胜 持续领跑大都会赛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NHL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首都人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新泽西魔鬼。凭借着布拉科夫斯基开场破门,贝克斯特伦最后一节锁定胜局和埃勒的锦上添花,卫冕冠军首都人3-0轻取新泽西魔鬼,迎来6连胜,暂时以87分领跑大都会区。魔鬼队输掉比赛后,继续以59分排名大都会区垫底。

比赛看点

首都人队最近8场比赛赢了7场,他们作客纽约连续击败纽约岛人和游骑兵后斩落费城飞人。奥维契金在击败飞人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入了他职业生涯的第245个强打进球,本赛季以46粒进球领跑射手榜。最近首都人队进攻组大发神威的同时,霍尔特比状态也在回勇。最近三场比赛霍尔特比只丢掉了6个球。魔鬼队目前排名大都会区垫底,近期遭遇四连败,球队大规模伤病。魔鬼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乏力,近2场比赛仅打进1球。

比赛回顾

比赛刚开始,华盛顿首都人便在主场抢下开局,2分40秒,首都人前场断球后瞬间形成4打2,安德烈-布拉科夫斯基后点包抄将球打进,这是他本赛季第11个进球,1-0。第12分钟,首都人获得5打3机会,但球员太过松懈,浪费了这次好机会。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魔鬼获得多打少机会也没有把握住。双方进入第二节的比赛后,依旧打的不温不火,奥维契金有机会拿到自己的第1200分,可队友的射门被干扰。第19分钟,魔鬼队发动反击,射门太正被霍尔特比没收。第三节4分35秒,库兹涅佐夫直传门前,奥维契金吸引3位防守球员后,另一侧的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垫射破门,2-0。19分01秒,魔鬼队空门前提进攻,首都人再次抓到机会,丹麦老将拉尔斯-埃勒打空门得手3-0。

亮点球员

首都人当家球星奥维契金全场5次轰门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在比赛中吸引了大量防守球员,为队友扯出空档,几个进球与他不无关系。 尼克拉斯-贝克斯特伦拿到赛季第七个多打少进球,也是个人第11球。卡尔森拿到赛季第49个助攻,另一名后卫马特-尼斯卡宁完成4次射门;布拉科夫斯基3次射门打进1球;门将布雷登-霍尔特比收获完封,追平了首都人队史完封纪录。而魔鬼队这边,射门最多的是布莱克-科尔曼的5次射门,全队25次射门始终无法得分。

赛后点评

双方比赛大开大合,似乎谁都没有要防守的意思。魔鬼队方面实力使然,索性放开了打,而首都人开局领先后显然松懈了下来,魔鬼队几波进攻险些取得进球。魔鬼队追的辛苦,首都人守的不经心,第二节最后5分钟比赛场面有所改观,节奏加快。最后一节比赛双方恢复到正常的比赛节奏,贝克斯特伦破门后首都人点到为止,魔鬼队虽然想要缩小比分无奈球员天赋有限,最后6打4还被首都人再入一球。

接下来首都人将对阵温尼伯喷气机和匹兹堡企鹅,而魔鬼队将挑战纽约岛人和卡尔加里火焰。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