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联盟总裁谈本赛季各队竞争激烈:这盛世如我所愿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讯 NHL2018-2019赛季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季后赛不管是多么血雨腥风,那都将是一道风景,然其有没有心情去欣赏又另当别论。和以往几个赛季不同,本赛季的NHL竞争非常激烈,基本体现出了“强队不强,弱队不弱”的形势。北京时间3月7日,为期三天的NHL总经理年度会议闭幕,联盟总裁加里-贝特曼对本赛季的比赛状况大加赞赏。

    “我认为,如果今年会议的所有讨论都能得出一个结论的话,那就是几乎所有的经理们都认为今年的联赛非常棒,我们期待着斯坦利杯季后赛的表现。”贝特曼说:“很明显,一旦季后赛打响,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在冰场上度过了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赛季,这就像是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贝特曼将本赛季各支球队竞争的平衡性作为一个联赛健康与否的重要指标。目前,大都会区排名前5的球队在积分榜上仅仅相差8分,其中纽约岛人和华盛顿首都人各积85分并列第一,匹兹堡企鹅81分紧随其后,卡罗莱纳飓风和哥伦布蓝衣分别是79和77分。而在整个西部分区,圣路易斯蓝调(78分)、达拉斯星(75分)、明尼苏达狂野(74分)、亚利桑那郊狼(71分)、卡科罗拉多雪崩(70分),6名的5支球队分差只有7分,这5支球队将为了季后赛席位而展开争夺。

    西部3-6名积分

    大都会区前5名积分

    “看着我们的球员每天晚上在球场上大展神威真是太棒了!”贝特曼说:“但我不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这也是我们今天开会的原因。NHL的运营部每天都在观看并审查着任何一场比赛,看比赛发展的趋势,寻找潜在的问题。我们和各位总经理坐下来开了三天的会,一起讨论了联盟状况。总的来说,我们每个人都对当前状态感到十分满意。”

    所谓居安思危,越是安逸就越要找问题,毫无疑问没有那个联赛是完美的,关于NHL的许多问题已经在过去3天里由各位管理人员讨论出了解决方案。

    贝特曼继续说到目前正在进行的劳资协议谈判,NHL和NHL球员工会就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展开激烈讨论。由于当前的劳资协议是2013年1月份批准实施的,为期10年,将于2021-2022赛季结束后到期。如果不打算延续这一协议的话,双方都有机会制定新的劳资协议。“还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但是我认为,坐在房间里的所有人都认为球员和联盟的球员的平等很重要,我们希望能够继续维持这样的天平。”

    除此之外,贝特曼还谈到了渥太华参议员的问题,参议员正在试图在市中心建一座新球场,以取代原先位于郊区的加拿大轮胎中心,为此事老板欧根-梅尔尼克还与合作人对簿公堂。上周,在勒布雷顿平地区(新球场所建地),参议员开发一所世界上最先进球场的计划泡汤了。关于勒布雷顿平地区的开发使用,几方代表意见无法始终达成一致。梅尔尼克表示,他仍然致力于为新球馆寻找新的场地。

    “我们打算长期扎根渥太华,一个世界级的球馆是必须的,渥太华人在这片土地生活、工作、娱乐,并且享受这座现代化城市提供的一切,这都是渥太华人民应得的。”梅尔尼克说。参议员队在2019年2月2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了球队的三位大将马克-斯通、马克-斯通和瑞安-金泽尔,将重建进行到底,梅尔尼克表示重建工作可能持续到2020-2021赛季。

    “球队(参议员)在冰上的表现和他们的球迷基础经历了起起伏伏,”贝特曼说如果可以的话,联盟将参与到渥太华未来球场的建设计划:“欧根-梅尔尼克作为球队老板,正在履行着他的义务,朝着人们对其的期望前进。不管任何时候,任何球队的管理层认为到了重建球队的时候,球队都必须要去做,这会经历一段艰难的时光。”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