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被布冯坑了或不再续约 欧冠出局猛追马竞门神

腾讯体育3月9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布冯出现致命失误是巴黎被曼联淘汰的重要原因。据《马卡报》报道,巴黎决定在门将位置上引援,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视为头号目标。

去年夏天,布冯离开尤文图斯加盟巴黎,然而这名经验丰富的门将却在和曼联次回合比赛中,出现了不应该有的扑救脱手导致丢球。原本巴黎计划和布冯续约,但在这场欧冠比赛后,布冯的经纪人表示现在不会谈续约问题。今年夏天,41岁的布冯和巴黎合同就要到期。

巴黎方面有可能不再挽留布冯,而是追求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奥布拉克在马竞门前的表现有目共睹,床单军团希望和他续约到2021年,而且也和奥布拉克的经纪人进行了初步交流。马竞打算给奥布拉克的年薪提高到1000万欧元,这在球队内部仅次于前锋格列兹曼。但是,奥布拉克和马竞的续约谈判并没有最终确定,巴黎不会放弃追求他的机会。

此外,欧足联官方解释了巴黎和曼联比赛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表示金彭贝的手臂并未紧贴身体,这让他扩大了防守面积,阻止了皮球飞行的方向,所以点球判罚无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