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有望出征休斯顿 不确定打火箭是否复出

腾讯体育3月6日讯(文/ESPN新闻网) 据ESPN报道,76人主教练布雷特-布朗表示,他们的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可能去休斯顿与球队汇合,但是是否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还不确定。

恩比德因伤持续休战

受困左膝疼痛,恩比德自从全明星周末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他已经缺席了最近6场比赛。昨天恩比德跟随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那是他自2月21日伤停以来首次参加全队的训练,他没有随队出征芝加哥,还会缺席明天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

今天76人在主场击败了魔术,赛后76人主教练布朗表示,恩比德有可能去休斯顿与球队汇合。“我希望如此,”布朗说,“但是我不会不计后果地给出肯定的答复。我相信他有机会在休斯顿和我们见面。”

按照赛程安排,在本周六(3月9日),76人将在客场挑战火箭。但是对于恩比德是否会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复出,布朗不想做任何猜测。

恩比德现年24岁,在本赛季全明星周末前的58场比赛中,他为76人打了54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3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7.3分、13.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2%、三分球命中率为29.5%、罚球命中率为81.1%,除了盖帽、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之外,其他数据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恩比德在两周前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左膝没有发现结构性损伤,他正在接受物理治疗。“这都是关于长期的保护,确保我不仅为季后赛做好准备,而且也为接下来的15年做好了准备,”恩比德说。

恩比德说他“肯定”可以带伤坚持出战,但是之所以选择休息,是为了季后赛和自己的未来考虑。在今年的全明星正赛上,恩比德打了23分钟,他否认自己的疼痛和他出战全明星赛有任何关系。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