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裔小将拉普多项体测成绩名列前三 被誉为最好的安全卫

腾讯体育讯 NFL新秀们的综合考察营进入最后一天的测试,北京时间3月5日,今年参加选秀的安全卫们开始“填写”进入联盟的第一份考卷,这其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华裔小将泰勒-拉普。综合考察营是选秀大会的前瞻,新秀们在测试中的表现将会进一步影响薪资以及整个职业生涯,多少人的逆袭或者陨落,都始于这一系列测试。对于拉普来说,今天的测试结果不错,5.91分的综合评分是今年所有安全卫中最高的。

刚刚读完大三的拉普宣布参加NFL选秀,他拥有一半的中国血统,还有个中文名字叫做迟友骏,1997年生于亚特兰大,母亲是上海人,父亲来自加拿大,自小在华盛顿长大,大学前往西雅图就读于华盛顿大学。

拉普大学遵守对哥哥奥斯汀的承诺选择了橄榄球,并凭借着过人的天赋立马获得首发位置。2016-17赛季的分区冠军赛,大一新生拉普用两次抄截荣膺当场MVP,并入选全美最佳新人阵容;2017-18赛季,拉普进入分区最佳阵容;刚过去的2018-19赛季,拉普全年只错失两次擒抱,是所有安全卫中评分第4高的。今天综合测试的数据出来后,他对自己未来更有信心。

在NFL给出的综合评价中,这样写道:拉普是一名全面的球员,大学三年首发,意志力顽强,球商过人,状态始终稳定。拉普并不高大,但他的身体素质很好,耐力也很不错。大学期间,拉普打了很多比赛,比较适合进行低位防守。拉普虽然覆盖能力一般,但他的跑动能力和在开阔地带的擒抱能力优秀,是一名靠谱的安全卫。对于拉普的缺点,专家认为他的数据自大一赛季以来一直在下降,在线路上比较保守,有时会错过一些抄截等等。

身高:6尺整(182.8cm)

体重:218磅

手掌:9英寸

40码冲刺:无

仰卧推举:17个

立定摸高:35英寸(88.9cm)

立定跳远:115英寸(292.1cm)

三点跑:6.82秒

20码折返跑:3.99秒

60码折返跑:11.33秒

值得注意的是,拉普的20码折返跑排名今年所有选秀球员的第二名,60码折返跑排名第一,三点跑成绩排在安全卫第三。折返跑和三点跑考察球员的横向移动能力和变向能力,同时还考验速度,对于安全卫来说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数据,相信优秀的折返跑能力能够为拉普加分不少。综合以上数据,拉普选秀前景乐观,预测会在第二轮或第三轮被选中,属于今年最好的安全卫之一。

关于自己的特点,拉普在采访中说到:“我想我可以在防守后场做任何事情,我最大的特点是很全能,什么都能做。我可以打cover3 也能打cover2 ,知道怎么防跑和拦截,同时也会突袭,覆盖外接手,横插槽位,防守近端锋等等等等,我可以做很多事。”

作为今年选秀大会安全卫中的佼佼者,实际上已经有球队私下接触拉普,这其中包括中国球迷十分喜爱的西雅图海鹰。拉普渴望留在西雅图加盟海鹰,但对其他的球队也不拒绝:“是的,他们是找到了我,如果能够去西雅图那就梦想成真了。但是对于任何一支愿意给我机会打球的球队,我都会欣然接受。”

随着理查德-谢尔曼加盟旧金山49人、坎姆-钱塞勒黯然退役,厄尔-托马斯也进入离队倒计时,曾经叱咤联盟的轰爆军团如今只闻轰爆不见军团,华裔小将泰勒-拉普能够加盟西雅图重塑轰爆军团2.0吗?4月25日选秀大会,我们拭目以待!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