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加买断中放弃250万 马刺下季薪资低于工资帽400万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保罗-加索尔被马刺队买断之后加盟雄鹿队,大加索尔在和马刺队的买断当中放弃了250万美金。

根据美国知名记者查拉尼亚透露,“大加索尔在买断当中放弃了250万美金,帮助马刺队在下赛季当中薪资低于工资帽400万美金。”根据劳资协议规定,在买断当中球队可以与球员协商,降低或减除保障合同中的金额,从而降低球员所占的薪资空间。

大加索尔放弃本赛季的87.5万美金以及下赛季的162.5万美金,因此本赛季,大加薪金会占据马刺1592万美金空间,在19-20赛季将占据马刺507万美金薪资空间(原保障合同为670万美金)。下赛季马刺已经确定的薪金空间为1.04亿美金,低于工资帽400万美金。

本赛季大加此前在马刺队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只有12.2分钟得到4.3分4.7个篮板1.9次助攻。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认为,由于上场时间太少,离开对大加索尔是好事。前队友贝尔坦斯也为大加索尔送去祝福,希望大加未来更好。

这对双方都是好聚好散,目前马刺队排在西部第八位,而雄鹿队排在联盟首位,让大加索尔可以有机会再去追求一次总冠军;大加索尔大度地在薪金买断上做出牺牲和让步。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