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变阵未必有效 霍福德:要找到最大问题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目前正在经历一段低迷期,今天104-115负于休斯敦火箭队,比赛过程当中绿衫军最多落后30分。过去10场比赛里凯尔特人队输掉7场,全明星周末之后战绩为1胜5负。

很多球迷建议凯尔特人换一换首发阵容,因为目前的首发五人欧文、艾尔-霍福德、塔图姆、马库斯-斯马特以及马库斯-莫里斯在场上效果并不好,然而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认为改变首发也不会有什么区别。

史蒂文斯说不确定阵容是凯尔特人队问题的根源,但他也没有说会坚持同样的阵容。那么凯尔特人队问题根源在哪里,史蒂文斯表示,凯尔特人队必须打得更好、更加努力、更团结以及更精准。

绿军主帅说:“如果阵容的改变可以给我们带来冲刺,我早就这么做了,但是我们都必须打得更好。”上个赛季凯尔特人杀入东部决赛,并且和骑士队大战七场,反而本赛季欧文和海沃德复出健康之后,绿衫军打得更差,本赛季没有欧文的比赛里绿军战绩为5胜0负。

季后赛还不到六周的时间就要开始,凯尔特人还剩下18场常规赛。“很不幸的是,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一段非常糟糕的时期。”霍福德说道,“这是我们的团队,我要确保我们在一起,甚至更加紧密,因为我知道这是一段很艰难的时期,我们不想输,要继续努力。”

霍福德是目前阵容当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5次入选过全明星赛,目前霍福德也要找到这支凯尔特人的问题在何处,他也不明白球队最大问题在哪里。凯尔特人队目前进攻效率为联盟第10位,防守效率在联盟前五,他们缺少的就是拧成一股绳。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