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称认同“库里被低估论” 赞萌神影响力无与伦比

腾讯体育3月4日讯 德雷蒙德-格林表示,他认同伊戈达拉“斯蒂芬-库里被低估”的论调,他称赞库里的比赛影响力无与伦比。

在勇士120-117险胜76人一战,勇士在比赛结束前3分53秒落后1分,史蒂夫-科尔喊了暂停,之后勇士改变战术,库里握有球权接管进攻。库里连拿9分,带领勇士在比赛结束前38.2秒建立了6分优势,顺利拿下比赛。

赛后,伊戈达拉认为库里是史上第二控卫,他被严重低估。对于伊戈达拉的说法,格林表示认同,他说道:“最重要的是库里对比赛的影响力,你看过高中或者是中学篮球比赛吗?几年前马克-杰克逊说过,他说‘库里在摧毁篮球这项运动。’当时我们都很生气,我们的感觉是,‘他在说什么呢?’我去看了一些高中比赛,我总算明白了他的意思。”

“杰克逊说库里在毁掉篮球这项运动并不是字面上那层意思,库里就是让其他很多人觉得他们能做到库里做的那些,可事实并非如此。”

格林认为,库里绝对被低估了,虽然不同风格的控卫难以进行对比,但格林认为,在同类型的控卫中,库里可能是史上最佳。

“我觉得他被低估了,”格林说道,“魔术师约翰逊很明显是个伟大球员,但是他们两个是完全不同风格的控卫。作为魔术师那种类型的控卫,我并不认为库里接近于他,但是反过来也一样,作为库里那样的控卫,魔术师也并不接近于库里。在库里自己的领域,他可能是史上最好的,尤其是考虑到当今联盟的风格。他还在继续提升,这一点很疯狂。就像伊戈达拉说的,你依然没看到库里得到他应得的赞誉,事实就是如此。”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