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表情包:闫安神技坑笑自己 许昕脑壳有点痛

腾讯体育讯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2019年“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花式乒乓动作表演赛。作为全球最顶级的乒乓球手,他们秉承着动作出位、气质高贵的优良传统,将逗趣进行到底。下面就来欣赏下他们的freestyle。

直立向前起飞展翅一周半,难度系数两颗半

既然是花式表演,当然少不了庆祝动作,正是开始先,先来看一番于子洋的模仿秀。

直体向上扑棱高抬腿,难度系数三颗星

言归正传,第一位表演者是有着“大蟒”称号的许昕。他的动作犹如山中猛虎,水中蛟龙,霸气威武,可惜失误。明明是好局势,为啥失误呢?大概是抬腿落地太猛,震到头部神经,你看,连他自己都懵圈了。

直体向上扑棱高抬腿,难度系数三颗半

同样的动作,为啥樊振东分数更高呢?因为世界第一可爱看上去更胖一点,当然要费更多的力气。不过人家不只是动作帅气,这小胖参加表演会,其他同学洗洗睡。手拿球拍砍球台,一路火花带闪电!咳咳,目前人家保持8战全胜,是迄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员呢!

屈体向前匍匐半周,难度系数四颗星

看男队生龙活虎,女队也不甘落伍。王曼昱目前落后陈梦排名第二。想要追赶上陈梦,比赛中的一分都极其重要。这球虽然没救回来,但动作绝对满分!

直体向前腾挪抬腿,难度系数四颗半

小说中常说,“江湖争斗,其实最大的敌人是自己”。闫安就用实际行动证明给各位看——被自己打地措手不及。为啥这球最难?因为想打丢这球,实在是太难了。

看到这么多神奇的表演,大概教练也一脸问号:“赛前没排练过呀?”

其实,甭管到位不到位的动作,都很费体力和脑细胞的。

所以,连球都抗议了。

那打完这场表演赛,他们最想说啥呢?

(文/毛豆花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