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情汇总:巴格利左膝扭伤缺阵1-2周 法里德戈登缺战热火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随着常规赛的进行,NBA中不断有球队遭遇伤病困扰,不过,也有一些因伤缺阵的球员将会迎来回归,以下是今日伤情汇总——

巴格利膝盖扭伤,1-2周内复查

国王榜眼秀马文-巴格利在昨日对阵雄鹿一战中撞伤膝盖,在今天,巴格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左膝扭伤,巴格利将会在1-2周内重新评估伤情。

在本赛季,巴格利出战47场,其中两场首发,场均拿到13.9分7.2个篮板1次助攻1次封盖,目前国王正在争夺季后赛,巴格利的缺阵对于球队也是一个重大损失。

法里德、戈登缺战热火

据美媒消息,火箭前锋法里德将缺战今晚与热火的比赛。除了法里德外,后卫香珀特、戈登也将会因为右小腿酸痛缺席本场比赛。

热火两将战火箭缺席

除了火箭有伤员缺席外,热火方面同样有人缺阵,詹姆斯-约翰逊因为肩部受伤,未能随队前往休斯顿,这将是他连续第四场缺阵。此外,中锋怀特塞德也将会因为左臀部拉伤缺席本场比赛。

丁威迪明日对阵黄蜂复出

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后卫丁威迪将在明日对阵黄蜂的比赛里复出。在今年1月底,丁威迪右手大拇指韧带撕裂,当时预计他将会缺席4-6周时间,如今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丁威迪的伤势恢复顺利,他也将会重返赛场。

丁威迪是本赛季篮网完成蜕变的关键人物,在赛季里,他成功扮演了超级第六人的角色,在出战的49场比赛里,丁威迪有45场替补出战,他场均能够拿到17.2分5次助攻。

布克战鹈鹕出战成疑

由于左脚脚趾扭伤,太阳核心德文-布克明日能否出战对阵鹈鹕的比赛仍是疑问,本赛季,布克此前已经因伤缺席了15场比赛。考虑到太阳本赛季已经早早退出季后赛争夺,因此,布克缺阵对于球队也并无太大损失。

坎特缺席对阵猛龙一战

由于涉及到安全问题,坎特将不会跟随开拓者前往多伦多打比赛,他将会缺席对阵猛龙一战,在本赛季效力尼克斯时,坎特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了对阵奇才的伦敦赛。

本赛季中途,坎特被尼克斯买断后加盟开拓者,在为球队效力的4场比赛里,坎特拿到12.8分7.5个篮板1.8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