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新秀榜:东契奇继续领跑 特雷-杨加入最佳新秀竞争

腾讯体育3月1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东契奇无悬念领跑,老鹰新秀特雷-杨继续位列第二位,加入到最佳新秀的竞争当中。

1、卢卡-东契奇 独行侠

上周排名第1

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东契奇因为右脚踝疼痛缺席了两场比赛,在回归后,他立刻打出了两场耀眼的比赛,在112-121输给快船一战,东契奇拿到了2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随后,他带领独行侠以110-101击败步行者,在当场比赛里,东契奇再度光芒四射,他拿到26分10个篮板7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命中了锁定胜局的三分。对于东契奇而言,本周唯一的瑕疵是失误数太多,在两场比赛里,东契奇出现了16次失误,其中对阵快船出现9次失误,对阵步行者也有7次失误。

2、特雷-杨 老鹰

上周排名第2

特雷-杨可能是唯一有机会去追赶东契奇的新秀,不可否认,凭借着稳定的表现,东契奇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认可,但如果看看2月份的表现,特雷-杨也成为了最佳新秀的竞争者,2月份,东契奇场均拿到24.4分9.4个篮板7.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三分命中率为36.2%。而特雷-杨在2月份场均拿到23.3分4.3个篮板9.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命中率达到43.7%,两人并未拉开差距。

而且,特雷-杨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拿到36分,他看起来已经准备好去撼动东契奇的榜首位置。

3、马文-巴格利 国王

上周排名第4

巴格利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左膝扭伤,考虑到最近一段时间的出色表现,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这位榜眼秀在对阵森林狼一战中罕见首发登场,面对唐斯,巴格利在登场37分钟时间里拿到了25分11个篮板2次封盖,在整个赛季里,巴格利都是国王板凳席的重要一员,如果他的伤势并不严重,那么属于巴格利的时间即将到来,他在最后一段时间里能否出战也将会决定国王的季后赛前景。

4、米切尔-罗宾逊 尼克斯

上周未上榜

尼克斯新秀在上周打出了轰动的表现,他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出色发挥俘获了尼克斯球迷的心,尼克斯连赢两场,而罗宾逊则是获胜的重要功臣,在对阵马刺一战,罗宾逊拿到15分14个篮板5次封盖,帮助球队终结主场18连败。两天后击败魔术一战,米切尔-罗宾逊又拿到了17分14个篮板6次封盖和3次抢断,他成为了最近25年里第三位连续两场拿到两双以及至少5次封盖的新秀,另外两位分别是名人堂球员姚明以及未来的名人堂球员邓肯。

这两场比赛也为罗宾逊带来了巨大关注度,而事实上,他在整个2月份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场均能够拿到10.9分8.9个篮板3.3次封盖。

5、德安德烈-艾顿 太阳

上周排名第3

自从全明星周末以来,艾顿的数据有所下滑,在过去一周的三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3.7分10.3个篮板1.3次助攻,这组数据其实看上去依旧不错,只不过,艾顿在这三场比赛里的正负值只有-14.3,太阳拿到了1胜2负的战绩。

在太阳遭遇17连败后,艾顿承诺,自己需要去接管比赛,随后,球队就击败了热火,终结了连败纪录。在本赛季最后一段时间里,看看太阳如何使用艾顿会非常有趣,他们是否会让艾顿履行自己的承诺,去真正接管比赛?

其他落选榜单的新秀有阿朗佐-特里尔(尼克斯)、约什-奥科吉(森林狼)、贾伦-布朗森(独行侠)、小贾伦-杰克逊(灰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jzc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