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日视频直播奇才vs篮网 比尔将和拉塞尔展开较量

腾讯体育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午8:30,篮网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拉塞尔将和比尔展开较量,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28日上午8: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主场龙对阵客场虫

篮网本赛季在主场拿到18胜14负的战绩,不过在最近19次坐镇主场时,他们的战绩高达15胜4负,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篮网也曾在主场遭遇一些挫折,但在上一场主场对阵马刺的比赛里,篮网再度展示出强势的一面,他们最终16分击败对手。

奇才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他们只是在客场只拿到7胜24负的战绩,此前,奇才已经在客场遭遇三连败,如今前往布鲁克林对阵篮网,奇才又能否终结客场连败?

焦点对决:比尔vs拉塞尔

比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5.7分5.1个篮板5.4次助攻,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比尔都遭遇空砍的无奈,他在对阵黄蜂一战拿到46分,对阵步行者拿到35分,但球队均输掉比赛。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0.5分3.8个篮板6.7次助攻,在此前击败黄蜂一战中,拉塞尔轰下了40分7次助攻,得分追平生涯纪录,拉塞尔也是继2008-09赛季的德文-哈里斯后,首位在单季多次拿到40+的篮网球员。

近期走势:篮网取2连胜

篮网目前以32胜30负排名东部第6,他们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在上一场比赛里,篮网打得顺风顺水,他们在前三节结束时就领先22分,最终轻松拿到胜利。

奇才24胜36负排名东部第11,他们目前已经遭遇4连败,在过去12场比赛里,球队只有3胜9负,在上一场比赛里,奇才112-119不敌步行者,尽管他们全场打出53.2%的投篮命中率,但同时也让对手打出了56.6%的命中率。

交锋回顾:篮网本季两胜奇才

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188次,其中篮网获得88胜100负,在本赛季,两队此前有过三次交锋,篮网2胜1负,双方上一次交手出现在去年12月15日,当时篮网主场125-118击败奇才,拉塞尔当场只有12投3中拿到8分,丁威迪从替补席挺身而出拿到27分,奇才方面,比尔拿到31分9次助攻,却独木难支。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波蒂斯、阿里扎、杰夫-格林、比尔、萨托兰斯基

篮网:乔-哈里斯、贾莱特-阿伦、拉塞尔、格拉汉姆、勒维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