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动!沃尔新文身致敬母亲 鼓励妈妈抗击癌症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引人关注,原来他在晒自己的新文身,他将母亲的肖像纹在自己的背颈部,鼓励妈妈抗击癌症。

众所周知,在沃尔年仅8岁的时候,其父亲就因肝癌不幸去世,几乎是母亲一手拉扯长大,他和母亲关系非常亲近,有数次谈及自己的母亲时,沃尔都感激地流下热泪,而在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沃尔告诉记者一个消息,那就是自己的母亲正在与癌症作斗争。

此次沃尔将母亲的肖像画文在身上,也是为了致敬自己的母亲,而且鼓励她去抗击癌症,沃尔还在肖像画的两侧,文上了文字“亲爱的妈妈”,沃尔的举动让不少球迷感动不已。

沃尔本赛季只为奇才打了32场比赛便因伤赛季报销,赛季场均拿到20.7分8.7次助攻,而且由于在家中不慎摔倒,伤势加重,手术后的沃尔预计要恢复12个月才能回归赛场,而在场外,自己的母亲也在抗击疾病,母子二人互相激励,渴望早些度过难关。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