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拒绝续约卡南至赛季结束 火箭旧将再度失业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森林狼将不会与以赛亚-卡南续约至赛季结束,这也意味着卡南又失业了!

卡南已经先后与森林狼签署两份十天短合同,在第二份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森林狼面临着选择,按照联盟规定,他们要么和卡南续约至本赛季结束,要么和卡南“分道扬镳”,总之,十天短合同只能签署两次。

而森林狼最终的决定是“分道扬镳”,这也并不难理解,当初森林狼签下卡南时,德里克-罗斯、杰夫-蒂格和泰厄斯-琼斯三名控卫都遭到伤病侵袭,如今三人都已经康复,所以森林狼也并不需要卡南这个“救火队员”了,更进一步说,卡南在两份十天短合同内也并没有打出让森林狼惊讶的表现,场均拿到4.7分和2.7次助攻,唯一令人印象较深刻的就是投出了37%的三分命中率。

卡南再度失业,坎坷的生涯命运仍在继续,本赛季他还为太阳打过19场比赛,场均拿到7.5分,表现还不错,但却在去年11月被意外裁掉,好不容易在森林狼“重新上岗”,但仅仅20天之后,卡南就再度成为了自由球员,他接下来还可以继续寻求和其他球队的合作。

卡南是在2013年次轮总第34顺位被火箭选中的,生涯先后经历火箭、76人、公牛、雷霆、太阳、森林狼队,其中在火箭、公牛、雷霆和太阳都遭到裁员,生涯经历坎坷。

卡南的下一站会在哪?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