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斯:想回火箭争冠军 和保罗哈登一起打球最重要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目前在火箭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等待召唤的丹纽尔-豪斯近期的表现不俗,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中,豪斯砍下39分,命中10记三分球,并且在加时赛中完成了绝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是希望能够回到火箭队。

豪斯渴望回到火箭

“我当然希望能够回到火箭去争夺总冠军,没有什么事情能够和在哈登、保罗、戈登、格林这些球员身边打球相提并论。”豪斯如是说道,“而且现在火箭又有了香波特和法里埃德,所以我非常希望事情能够有所进展,回到球队和这帮球员一起努力。”

豪斯目前是拿着双向合同在毒蛇队效力,也是因为这份合同,豪斯目前还不能回到火箭,除非他和火箭达成新的合同。面对这样的困境,豪斯当然心有不甘,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表示还是要遵守规则。

谈到双向合同,豪斯说:“有好也有坏,NBA目前正在努力让更多球员有机会来到联盟打球,这当然是一件好事。但是这仍然是一个新东西,联盟目前还在做实验。”

火箭目前还需要签下两名球员,才能够达到联盟要求的14人阵容名单。鉴于目前买断球员的市场上并没有太多适合火箭的球员,因此豪斯还是很有机会回到火箭。谈到自己近期的状态时,豪斯也显得很有信心。

“我的角色就是防守和对比赛做出正确的判断。当我有空位机会的时候,我要果断出手。然而就是持球突破,冲击篮筐。所以,就是防守,抢篮板和做出好的投篮选择,这是很简单的。”

“我有强大的自信,我自己的努力,对比赛的热情以及对于上帝的信仰,让我拥有了现在的能力。感谢上帝指引我,他也一直很照顾我,我感激自己得到的机会,我用自己的能力打出了表现,也用自己喜欢的事情来帮助了我的家庭。”豪斯说道。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