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祝福锡安早日康复 已询问耐克鞋子为何出问题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作者/Royce Young,ESPN撰稿人)在杜克同北卡的NCAA焦点之战,状元热门锡安-威廉姆森穿着保罗-乔治的签名鞋PG 2.5膝盖扭伤。对于这件事,乔治表示他已经询问耐克鞋子到底出了什么问题,他也祝福威廉姆森能早日康复。

“首先,我想祝福威廉姆森好运,”乔治说道,“我现在还不知道其伤势的严重程度,如果他的伤势严重,我们就是希望他能顺利康复。”

“不过,现在我并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怎么发生的,我跟耐克聊过了,想知道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鞋子到底怎么了。我以自己的签名鞋为荣,我的鞋子不仅在大学赛场取得了成功,在NBA也一样,很多人穿这款鞋。所以,我不知道为何会发生这种事,在我认知里以前没出现过这种事。”

同北卡一战,威廉姆森只打了30秒就退赛,他在进攻时鞋子裂了一道大口子,因此失去平衡扭伤了膝盖。

乔治透露,他已经联系了杜克大学主帅老K教练,询问威廉姆森的伤情,他也祝福威廉姆森能早日康复。

据统计,联盟有三分之二的球员穿耐克,自从PG系列签名鞋3个赛季前发布以来,每个赛季有接近40个球员穿PG系列,在拥有签名鞋的现役球员中,乔治的签名鞋是最受球员青睐的。几周前,耐克刚刚为乔治发布了新一代签名鞋PG 3,不过多数球员还是穿着PG 2和PG 2.5。

在威廉姆森受伤后,乔治在社交媒体上成了标靶,耐克的股价也受到了影响,下降了1%。乔治表示:“现在我唯一担心的是威廉姆森,人们都在大谈鞋子,但每个人都应该关心威廉姆森、他的伤势,我只关心他的伤势有多严重,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他能很快伤愈复出。”

威廉姆森的受伤又一次引发了NBA球员对NCAA的抨击,很多球员发声讨论威廉姆森是否应该退出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专注于夏天的选秀,今年选秀他极有可能当选为状元。

不过,乔治却认为这些论调有点小题大做,他说道:“就因为他受了伤?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他进入大学是为了打球,最终是为了夺冠。因为一次受伤(就不打了)?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