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拉季奇归队恢复训练 热火后场核心复出在望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ESPN消息 热火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已经参加了球队周四的训练,有望在周五和费城76人比赛中复出,德里克-琼斯也有望重回阵中。

由于在12月份进行了右膝关节镜手术,德拉季奇在最近的41场比赛仅仅出战了两场,当时预计恢复日期是两个月,复出日期也正好是在全明星赛后,今日据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德拉季奇已经回到球队参加训练,复出在望。另外右膝盖骨擦伤的德里克-琼斯也已经回到球队中恢复训练。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只要两人恢复良好,达到比赛要求,就允许他们上场比赛。

上赛季还是东部全明星球员的德拉季奇本赛季场均得到15.3分,4.9次助攻,而琼斯场均得到7.4次。目前热火以26胜30负排名东部第九,周五他们客场挑战费城76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